韓星網

SHINee成員Key透露因之前奶奶去世而缺席日本巡迴演唱會。

Key今日(10月6日)更新個人Instagram,表示「關心愛護我和我們團隊的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Key,我不知該如何開口...上個月24日(9月24日)在日本舉行的活動我因個人原因無法參加,即因為9月23日我的奶奶去世了。”

「她撫養我長大,一直照顧我,到現在我都無法平靜心情,不敢相信她已經離開了我。當時是巡演的首場演出還有SMTWON的家族演唱會,我認為不適合通過官方公開,直到今日才說出來。我相信奶奶在天上一定會看到認真的我,剩下的巡演我會好好努力,也會讓大家看到開心的我!謝謝你們!”

另外,SHINee以及SM娛樂旗下歌手亮相10月4、5日兩日在日本舉行的家族演唱會。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Key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