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轉型搶眼不再是“背叛長頸鹿”

朝鮮日報中文網 (2014.06.25 17:52)

 

李光洙是模特出身的演員,但是他憑藉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背叛長頸鹿”角色出名,因此,他作為演員的能力和魅力大打折扣。但是他一直在電影和電視劇等影視作品中扮演富有個性的配角,贏得了好評。這次,李光洙在電影《好朋友們》中,與池成、朱智勳聯袂出演。雖然其中李光洙戲份最少,但是他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和演技,十分搶眼奪目。

李光洙在片中飾演的“民洙”,在三個朋友當中最懦弱。他不太適應社會,與父母反目的賢泰(池成飾),追求虛榮和野心的仁哲(朱智勳飾)這兩個朋友就是他的一切,為了他們的幸福,民洙以自己的方式做出選擇,而因意想不到的變數而陷入絕境。李光洙以不安的眼神、微駝的背部和結結巴巴的語氣等,完美演繹了這個角色。

民洙經常被仁哲打罵,他甚至在賢泰母親的葬禮上因深感內疚而嘔吐。李光洙25日出席媒體首映會時,有記者提問,挨罵、挨打以及嘔吐等演技是否有難度?池成突然插嘴說“這個問題朱智勳可能更了解。”李光洙說:“池成哥說得對,不是我挨打的演技好,而是朱智勳打得很好,他不打發青部位,而只打要害部位。我痛苦嚎叫,不是我的意志,而是智勳哥幫我嚎叫。我要再次感謝哥哥。嘔吐的鏡頭也是一樣,大家都等我嘔吐,等了相當長時間。”他有趣的回答讓全場記者捧腹大笑,而且自然而然地顯示出了他們三人之間的友好關係。

池成也高度稱讚李光洙的演技,他說:“李光洙給我的第一個印像是《Running Man》。拍戲之前,我已經通過宋仲基認識李光洙。但是我還是對李光洙的演技有懷疑和偏見。但是開機後,我因那些懷疑和偏見而非常對不起李光洙。”

《好朋友們》講述了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賢泰、仁哲和民洙因意外事件,在義氣和懷疑中陷入矛盾的故事,將於7月10日正式上映。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201462517045gfaqiju_T5_84132_99_20140625171802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