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朱阿呆拍的是中國電影,相對的所有文字都是中文

      為了方便韓國,日本及海外的 FANS , 我麻煩了我最親愛的幕後翻譯可愛朱花阿計"Melody"

      感謝他一下工作就馬上幫我達成這任務...真的很感謝...啾

 

 

 

8  

 

看完角色分析, 我和MELODY 都快精神分裂了~>< 我真的很懷疑韓日飯能理解....呵呵呵

 

角色  江翰  男一號
男,32歲,著名畫家
男人味十足,神經質,多愁善感,唯美浪漫,才華橫溢,敏感體貼,
個性張揚,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討厭世俗,多情,略帶憂鬱氣質。


 

 中翻英

 

Role   Jian Han  Main actor

 

Male, 32 years old, a famous painter

Very manly, nervous , sentimental ,romantic ,talented, sensitive and considerate, somehow high-profile, enjoy living in his own world, tired of social custom, emotional, somewhat melancho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