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很愛這本封面的阿呆

    昨天也有貼過我網上買了兩本....

    重點是那兩本是已經有人預訂了....並不是我的

    沒想到昨天晚上收到日飯的意外禮物...感動

    竟然是我愛的這本MOVIE WEEK .......

     我真的愛死了..哈哈哈 THANK YOU VERY MUCH   

 

我先掃了封面, 並且第一次把他旁邊的雜物去掉...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生手請多包含

我又學會了一種軟件功用(淚)~~~~~~~

其他的等有空再用吧~^^

 

原封面~1024X

 MOVIE WEEK  

 

 

去字做成GIF

anigif  

 MOVIE WEEK_副本_副本2

以下全1024X

去字原圖

MOVIE WEEK_副本 

MOVIE WEEK_副本_副本10  

 MOVIE WEEK_副本_副本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