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轉自百度朱智勳吧~many thanks

 謝謝翻譯官和走入迷宮的即時通報~^^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 ====================

因為是休息日,感覺路程很漫長,但是遠遠的看到了穿了大禮服的朱智勳,就感到一點欣慰。剛開始一直關著門在拍攝,就一直聽到裡面再喊同樣的話。 然後拍完集體場面之後好像有主人公的單獨場面。
那些場面大家都看到,就不寫了~~回來的路上乘出租車,那位司機對我說那些電影工作人員住在他的夫人運營的賓館裡,他們凌晨2點上去的,還沒下來~還問我怎麼一個人到這裡來的。
我說我是過來看主人公的,但是也沒怎麼看到,很遺憾地回家~
在車裡移動的時間就耗了差不多10個小時了~
這麼熱的天在外面辛苦的朱智勳,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你們都辛苦了!!!!!!!
本來預計的拍攝時間是下午5點半左右,但是看情況要排到很晚~所以我就沒有猶豫,往首爾出發^^;;

 

_20120527探班后记-Gung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