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與"瑤大媽" 渡過了4個小時的快樂時光~^^

     每次都是她遷就我這住台北市的人~

     雖住在隔壁城市~

     但坐公車也是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次不是因為"朱阿呆"或是瑤大媽個人私事~

     而是專程到台北市找我這愛八卦的大媽~^^

     真是有感動的啦~^^

     見面除了有聊到朱阿呆~也分享了2YEARS 的寫真集~

     但大部份的話題還是離不開家庭,小孩~

     請不要笑~這就是真正的大媽~^^噗

     謝謝朱智勳先生把我們連結在一起成了知心的好友~^^

    

以下.........左邊: 瑤大媽      右邊: 太后 AMY .........我說一定要做成GIF 就是了啦(瞪)~~哈哈哈

(p.s.本來是放範圍比較大的照片...想想還是低調點好了~~~)

anigif  

 

第一次來在我家附近的餐廳用餐~O2 餐廳

     很可愛的裝潢

     全都是兔子

     令我又愛又恨的兔子

  但這兔子實在太可愛了~令人無法討厭他

    所以也就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再加上對面坐著是瑤大媽~當然心情會更好

    點了青醬培根麵 及 奶油海鮮麵

    分享給大家~~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