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ed(編輯) by~runningmoon    

廚房-兩種愛相遇的空間

你真實的心...

第一次遇見你的我...

沒有眼神的交流,你樸實而真實的心

我愛著的那時候,我愛著的那時候..

I say sorry be with you

我們的愛永遠..

就像是第一天看到你的眼神一樣,和那種感覺一樣..

陽光一樣的你,在後面跟著走來..

祈禱你過來牽起我的手,我希望我們的愛能夠永遠..

我愛著的那時候,我愛著的那時候..

I say sorry be with you

我們的愛永遠...

就像是第一天看到你的眼神一樣,和那種感覺一樣..

愛你的那一天..

我們兩個人...我們三個人

(視頻來源/翻譯:朱智勳中國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