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系列的圖片是阿呆在日本的第一次FM后臺準備出場時的截圖。我必須說這個造型的阿呆是FM呆中少有帥到不行的造型。我很愛這一系列的FM呆,當然!因為是魔王時期的阿呆咩!

是說帥管帥,身上的配件其實可以不必那么啰哩羅嗦的一堆嗎?(噗)。尤其是看到助手幫他掛上那條項鏈我就搖頭了。不必戴已經很完美了!But,日本大媽愛咩!

注意看視頻的話其實可以發現要出場前的阿呆是蠻緊張的,有深呼吸后才跨步向前。然而,尤其是阿呆背影的那張截圖,真讓我覺得:阿呆啊~你真的好迷人!連背影都那么魅力無限!嘖嘖嘖。

2.jpg

3.jpg

4.jpg

5.jpg

就是這個背影。。WOW。我好喜歡!!

6.jpg

7.jpg

挑選游戲ARVATO時的趣怪表情

8.jpg

擺出自己挑選的ARVATO的嘴形(噗),很傳神耶!

9.jpg

硬要加上一顆痣,在日本大媽鼓噪下用手指了指自己臉上的痣,像在說:和我一樣哦!

10.jpg

看他和日本大媽玩游戲時,我很心動。因為這阿呆好溫柔!不管是語氣、動作都是很細膩很體貼很彬彬有禮的。是說,不奇怪日本大媽為何總是揮棒球棒時差了那么幾秒,要怪就怪這家伙在旁邊分散人家的注意力。不但拍肩膀還從后面近距離的教導人家怎么揮棒(噗)!而且他自己還不是也打不中~

被他迷得暈頭轉向,會打得中才奇怪哩!

雖然嘲笑了阿呆,可是我必須說,通常FM呆的DVD,我都是看得很無趣甚至會打呵欠(心虛),因為都一直在講我聽不懂的日文。不然就一直坐著講話講話訪問訪問。這個!(指)我很愛看!因為阿呆好溫柔啊!!又好帥。。。吳律師吳律師啦!吳律師換掉西裝變身去日本了!

source from:☆Jihuni Only 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