꾸미기

我是無宗教信仰的朱花.可是不代表我質疑神明或上帝的力量.只是我本身家庭教育關係,無法深入接觸.

然而針對阿呆這件無厘頭又受盡委屈的事件,讓我澈底再次看穿了人性陰暗卑鄙的一面,還有醜態百出的行為舉止!

既成事實的真相,我們無法從所謂'人'的身上獲得答覆,何妨去探詢宇宙中恆久存在的無限大能量?

至少它們的眼睛沒被遮蔽!

OS:放一張向日葵的圖片,是希望一切雨過天晴後,阿呆像太陽花一樣燦爛的笑臉會再次出現;

他的未來雖然可能舉步艱辛,然而總有一天,如向日葵般明媚的陽光大道會指引他走出更讓人刮目相看的成就!

感謝認真熱心求籤的花媽與ALICE:

============================================================================

ALICE:

等了3星期都沒新的消息,只好去求神明幫智勛拜拜
所以我去行天宮拜拜,還去幫豬求了籤,看看他前途如何
去拿時好緊張比自己求的還緊張,真怕會是不好的,開心"中吉"

籤詩真的很符合豬目前的情況還有HW的做法,我們都要靜新等待


籤詩


樽前無事且高歌 時未來兮奈若何 白馬度江雖日暮 虎頭城裏看巍峨

解曰


示人隱忍以需時 藏器以待用 不可急 急則顛 不可憤 憤則敗 不可躁 躁則陷
是以君子有處困之道也 憂勤惕厲道之經 飲時燕樂道之權 必通經而達權
急來以綬受之 逆來以順受之 斯出險濟遁之道也 一旦快馬揮鞭 龍騰虎變
乃真不可方物矣 此聖意扶危濟困之金舟 人其悟之

http://www.ht.org.tw/religion/nre6_4.htm-以上是行天宮中教信眾如何擲筊禮儀

=====================================================

花媽:

我剛很無聊又去求了一下,結果出來還是一樣是很不錯的籤詩...
真的不管我求幾次都一樣...
雖然籤詩都不一樣,但解出來的結果都差不多,都說豬能平安渡過... .

問:請問韓國藝人,姓名:朱智勳 生日:1982 5月16日(農曆4/23) 今年27歲 家住韓國.........(大概點一下而已),他在4/26捲入吸毒案,今天判決結果出來,起訴但是不拘留,請問他能平安渡過這次危機嗎??





第一籤 甲子 屬金利在秋天宜其西方

日出便見風雲散 光明清淨照世間
一向前途通大道 萬事清吉保平安


【解】


只要太陽一出來,就會風消雲散,就要光明一普照,世間便見清淨太平。前途是光明遠大,只要努力奮進,正是:「條條道路通羅馬。」

只要你做事問心無愧,神明自然會保佑你萬事平安。


求得此籤,表示謀望難成,但是不可灰心喪志,只要鍥而不捨,繼續努力,自然有成功的一天。求財交易,利潤輕微。問功名,有志竟成。問婚姻,有情人終成眷屬。問訴訟,若蒙冤終獲平反,如係民事,以和為貴。

PS:我絕對相信,天必佑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