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돌꺼.jpeg

這位韓飯很可愛,用翻譯器大致看了看她寫的內容.似乎她是這次為了預祝唐璜上演成功所舉辦的聚餐會的其中一位餐飲師傅.

*************************************************************************************

我-為此位可愛的餐飲師代號

我:自從決定了聚餐會的地點後,我就做好心理準備.當我看到智勳時,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和他說話.即使這樣會讓我臉紅.

這一天終於到來時,看著他在我眼前走動著,幾乎耗盡我的力氣面對他.

不想被自己打敗也不要讓自己後悔.我準備走向他

我:你好!今天準備的食物,我有負責一部份..我做到了.....

智勳:非常感謝你.

我(嗫嚅+結巴):我是否可以和你...拍一張照片?

答案很明顯------>善良親切的阿呆不但答應了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才提出的小小要求,而且還主動摟一摟她的肩膀.

미돌꺼1.jpeg

這幾張照片都是她還在猶豫著要不要鼓起勇氣走向智勳時,快速用相機拍攝的照片.

心在掙扎,手的動作可要快速敏捷.因為知道機不可失..我也許也會這樣啦!

是說,我很了解這種感覺.雖然渴望親近他,又沒勇氣直視他的眼睛.更別說抬頭和他面對面的交談了..

미돌꺼2.jpeg

我應該也只會很沒種的躲在一個隱蔽的小角落,偷偷摸摸地望著他.拍照可能都做不來...

因為手心會發冷,可能還會發抖...........唉.

미돌꺼3.jpeg

看到沒有?多樂啊!!而且還拍了不止一張呢!!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