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星島日報

鄭雨盛自爆朱智勳鍾意自己

[2017-02-22]

 

由韓國型男鄭雨盛及朱智勳等演出的犯罪動作電影《阿修羅》明日在港上映,兩位男主角接受本報電郵訪問,鄭雨盛扮演黑警與一班罪犯為生存而惡鬥,片中基本上全是壞人,鄭雨盛表示:「大家都是為了錢、名利、慾望而瘋狂,實際上當然不會這樣做,《阿修羅》就是告訴大家,這樣做是不對,善最終會戰勝惡,只是要花長一點的時間。」鄭雨盛又爆拍檔朱智勳是自己的影迷:「他很喜歡我,說以前夢想做演員時,看了很多我的電影,其實朱智勳的演技也是很好,很懂將角色表達出來。」鄭雨盛又稱片中有涉及政治黑暗部分,其實也反映出韓國埋藏着的一面。他更稱很希望來港,可惜一直都很忙。

 

至於朱智勳方面,為了令角色更加鮮明而剪短了頭髮,今次對他來說也是一個挑戰:「我演文先模這角色在捲入了事件後起了很大變化,令我很有共鳴,但要設法展示這方面出來,對我來說是個愉快的挑戰。」朱智勳謙稱知道自己演技沒法跟鄭雨盛比,所以拋開包袱去演,反而更能集中,更表示鄭雨盛在動作戲方面幫了他很多,不過,在狹窄的地方打鬥,大家都有少許損傷,幸而並沒大太受傷。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