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蠻王妃 宮-野蠻王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首BGM(我本人很愛,有收集好幾個版本,其中sarah brightman的版本我也超愛的),我腦海自動就會浮現信君和彩靜在澳門教堂舉行小小溫馨婚禮的一幕。其中,信君深情凝視彩靜的樣子,彩靜微笑回望太子的神情,尤其動人心璇。

很喜歡信向彩靜求婚時說的那段話,很感動!:(大意)不是遵從長輩的意思,而是找到了一位我愿意廝守一生的女人,用我滿滿的真心向她求婚。。。書看得多,果然連求婚說辭都非同凡響。嘖嘖。。

dotoo的這則MV,真的製作得太棒了!建議哪一位朋友要結婚的話,可能負擔不起去澳門結婚的高昂費用,但至少可以考慮用這首BGM作為婚禮上的甜蜜進行曲。

當然,如果新郎是這位高大帥氣的先生,就今生無憾了啦!

皇太子夫婦(我是指李信和申彩靜哦!不要想有的沒的),要幸福哦!!!!

愛我  但是不要只因為
我今日是你的新娘;


不要只因為這薰香的風,
這燦爛明媚的陽光.


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度人世的滄桑.

(取自:席慕容~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