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

轉自百度韓版假面吧

翻譯沫蘭丶柒

美妍:這不是錄影嗎?
錫勳:這個手錶又不是你的東西
美妍:卞智淑是誰?是你姐姐對吧?
珉宇:他們倆的關係你瞭解到什麼程度?
美妍:我知道他倆不是單純的姐夫和小妗子的關係
錫勳:要怎麼做才能消除小舅子的疑心?
珉宇:沒這個必要因為我會一直懷疑下去
錫勳:如果所有計劃都失敗了我們最終會被崔珉宇...
智淑:你殺了人的錄影在你妻子手裡
恩荷(或者是智淑):一年後我會告訴你我是會聽從錫勳的計畫還是不會聽從
錫勳:如果錄影暴露了無論是我還是你都會完蛋的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