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SHINee BLING Star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溫流用比作望遠鏡的樣子,去對著鐘鉉的臉,貼超級近得盯著,鐘鉉就戳他的眼睛

珉豪坐在台上背對著觀眾,Key:起來!你又不是觀眾! 


溫流把他的頭靠在鐘鉉的肩膀上


Lucky Star:鐘鉉跑向溫流,倆人假裝超級累的樣子有3秒鐘,然後開始像搖滾歌手般發瘋地搖頭.....


溫Key查看珉豪的girl(?是指伴舞嗎?) 珉豪拿倆錘子敲他們的腦袋,然後去坐在那個女孩的旁邊,Key就拿錘子敲珉豪的後腦勺,讓他坐得離那女孩兒遠些


SHINee把Mt fuji的音錯發成Fuji Yama,飯們一直大聲地喊著糾正他們。 

Key就說:天哪!你們看起來太瘋狂了!大喊No! No! No! (笑)

當其他人說話時,溫流一直對著鏡頭做鬼臉,還胡亂插嘴


有一段尷尬的沉默....(?) 然後鐘鉉握住了溫流的手


Sunny Day Hero時,溫流抱了泰民


泰民和Key開始抱抱,然後大家都跑過去加入,大家都抱在一起走起來,泰民摔倒了....


溫流把彩色球扔到了2層! ! 


最後Dazzling Girl:當唱到“kurushii”溫流假裝哭了


介紹樂隊成員時,鉉溫又開始發瘋了orz....


溫流:大家餓嗎?請多吃點還要安全回家哦! 


Key一直站在溫流和鍾鉉中間,鐘鉉就趕走Key哈哈哈


溫流又對著鏡頭做鬼臉


Key:今天我們從你們那裡得到了很多Mt Fuji力量! 


鐘鉉:現在是泰民solo時間!泰民就開始邊唱邊跳Danger


然後鐘鉉開始學泰民跳超級誇張的版本,溫流也加入


有一個段兒是溫流遞給鐘鉉一條毛巾,我沒看見溫流是否已經用過了,但是大家都尖叫起來...


自我介紹時間​​,泰民簡潔地說"Hi~我是泰民"

可是輪到Key時,他說"Hi~我是忙內Key~" 
泰民:你不是忙內!! 
Key:那你為什麼不說你是啊?!(笑)

-CR ipipie  翻譯CR Ring花椰菜-
20060503225635.jpg  


鐘鉉談到了當年在Abbey Road公演還有他的胃痛ㅋㅋㅋ(記得是水土不服?!)
J: 我們現在都成人了呢 當時我才多少?22歲?
T: 阿 跟我一樣
J: 跟現在的泰民一樣 我們在英國出道 Abbey Road耶! 雖然我那時候很不舒服
K: 對 你的胃痛
J: 我的胃當時很痛
M: 鐘鉉君... 他的..
O: 胃
M: 胃
T: 很痛
K: 倫敦最有名的食物是炸魚跟薯條
J: 對! 就是那些! 我吃了那些!! 然後就胃痛了!!!!! 大家請小心!!!!!
T: 但我當時也有吃
K: 我也吃了
J: 可能我當時身體比較虛弱 那時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唱Replay(伴奏版)吧? 英國版本
K: 英國版本????
J: 應該是Abbey Road版本 不是原版的 我們現在要唱那種版本的
(因為溫流給了鐘鉉一條毛巾所以台下傳出尖叫聲)
K: 今天為什麼這麼吵?!
J: 因為我們有一陣子沒看到大家了!

K: 我們今天會唱原音live band版本 所以會展現跟之前不同的版本 英國版 準備好了嗎 請聽Replay 英國版本

KEY一直想要站在溫流與鐘鉉之間 但是鐘鉉一直把他趕走


key問珍基剛剛是不是因為年紀大所以滑倒了(在hello時)

珍基說自己已經忘了 
鐘鉉說這種事情忘了也沒關係ㅋㅋㅋㅋ

-CR ipipie  翻譯CR pannnli-

20060503225635.jpg  


Boy meets u的時候 為了鼓動氣氛成員們"crap~ crap~"的一邊喊一邊拍手 溫流抱住泰民 用手臂繞著(泰民的)背 邊拍泰民的背邊拍手 [cr chiyonu_u]

sunny day hero邊喊著come on come on 五個人圍成一圈靠在一起抱著玩 以這樣子五個人抱成一團移動的時候在中間的泰民卻還是腳絆在一起 以肚子著地像小孩子一樣跌倒了 背都看到了好可愛♡  [cr aionee_51]

-CR 宇宙治癒李兄弟-

20060503225635.jpg 
Hello的時候牛牛滑倒了  金鐘鉉看到之後笑開了花  之後跳和key一起的動作的時候 兩個人感覺都笑噴了 之後mc的時候提到牛牛摔倒的事 他在那裝傻說不記得了
mc的時候說到名產提到富士山說坐新幹線來靜岡的時候看到了
牛牛說沒看到就被吐槽是因為你睡著了

repaly唱的是他們原來去英國開fm還是乾嘛的時候的​​版本 金鐘鉉就把這個版本稱作是英國版 然後說到英國的fish&chips 金鐘鉉摸著他肚子說他吃了之後肚子疼 其他人就說我們都吃了都沒事 金鐘鉉就說我那個時候比較弱 還要大家注意fish&chips orz…


安可丟球的時候 李珍基把他最後一個球超溫柔的遞給了第一排的一個妹子! ! !


開場VCR 金鐘鉉打拳擊的樣子帥瞎我眼 還有做俯臥伸

第一段VCR的時候 金鐘鉉真的帥哭了 早上起床躺在床上柔毛 洗完澡之後濕著頭髮穿著浴袍還有刷牙的樣子 完全男朋友早上睡醒後的feel 
第二段放他們寫的話 沒記錯的話 他應該寫的是今年又見到面了呢

不記得是第幾段VCR 五個人躺在兩個大​​床上順序是 J T K O M  然後途金鐘鉉和李泰民滾著抱在了一起

最後的時候李泰民說他沒說夠 金鐘鉉就說那現在是李泰民的時間 金鐘鉉有跳小段泰民的solo 但是貌似有個動作搞不清方向還是咋的泰民就來了下

哪首歌不記得了 李泰民有調戲金鐘鉉 金鐘鉉還在做嬌羞狀

還有一段VCR 李泰民拿著個畫板在畫畫那個光線下側顏美爆了

evil到時候在甩紅帶子之前 金鐘鉉就​​把那個蕾絲帶弄掉了 前面該掀衣服的時候也沒掀 後來散場日飯說他腹肌瘦沒了 之後就不再做掀衣服的動作了

路西法的時候 貌似累了 有個動作沒站穩 搖了下 還一個伴舞邊跳邊唱超可愛

有點mc是 金鐘鉉說 im your boy  key就讓他認真點說 他就說好害羞好害羞 不過還是說了 然後key又讓他說了遍 最後key說他很帥 他就在那問不是騙我吧balabala害羞撫額?摸臉?我不記得了的小表情可愛死了 說im your boy的時候表情超認真聲音超好聽

-cr Leekle-

20060503225635.jpg說基哥哥絆倒了 弟弟們都笑惹阿

泰民evil的眼罩又不見惹.........


開場vcr主題是不同顏色的風~影片上的字是他們寫的~根據這四年(日本出道)這四個季節~

結尾由溫流寫的永遠

泰民:2011冬天 珉豪:2012春天 蹦米:2013夏天 鐘鉉:2014秋天 溫流:永遠~ 


-原cr ipipie 翻譯f山泥村金鐘範-

 


20060503225635.jpg

SHINee 把泰民圍在中間一起擁抱他,抬他的腿拍他的肚肚掀他後背衣服。[fr minholdnew]

20060503225635.jpg

鐘鉉和key在說話時,泰民好像在走神,一直前後晃著胳膊,眼神放空。
但是,話題一轉到食物上,泰民就醒神參與進來。[原文fr aionee_51 英翻fr keihissi]

20060503225635.jpg

談到食物時,溫流一直在喊,“富士山~富士山~(Fuji-san)”。
泰民模仿溫流的語氣聲調,也跟著唱道,“歐吉-桑~歐吉-桑~(Ojii-san)”(老頭兒)

[fr @korea_shygeeks 英翻fr keihissi]

-cr 枪与迷梦ACE泰-

20060503225635.jpg


鐘鉉說“I'm your boy”之後,蹦米說"你再說一遍"。然後鐘鉉就一副很害羞不想說的樣子 [cr keihissi]

 

20060503225635.jpg

蹦米說“我是忙內key” ,然後泰民嘟著小嘴說“我一直是忙內”[cr shygeeks]


20060503225635.jpg


今日日巡,溫流戴了河豚的頭飾,鐘鉉是青蛙,蹦米是狗狗,珉豪是熊,泰民是小雞。[cr keihissi]

-cr 很想叽叽范的hedy-
20060503225635.jpg
 
 
005  

 

arrow
arrow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