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翻譯禁止單獨轉載, 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自: 百度朱智勳吧

日文文字提供: PIANO さん

翻譯: 豬豬勋

制圖: 走入迷宮

 

Q8在軍隊生活中支撐著自己的是什麼呢?

就我自己的來說有很多需要感謝的事。首先是朋友的存在,雖然這些人都不會好好表現出來,但我心裡是清楚的,一群笨蛋湊在一起呢。雖然聽起來不好聽但確是很合適的形容,現在也是如此。過去的想法真的很幼稚,我之前也做過一些幼稚或者草率的事,那些事情他們都陪我一起度過了,現在也依然守在我身邊。然後就是要對支持我的飯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其實入伍之前也有過一些很沉重的想法,之前當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模特,是對自己隱私很看重的人,我覺得即便是親子之間也是有隱私一說的。飯的支持有時候會讓我感覺有壓力,不知道怎樣去保持一種恰到好處的距離。但是不管過去多久她們依然在支持我,而且不是單純的稱讚,而是用一種冷靜的態度,給予我一定的批判,如果我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她們也會批評我,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愛,盲目去愛只會讓對方變得越來越差。飯和朋友是我內心的支撐。真的很感謝他們。

Q9服兵役期間有沒有發生什麼讓自己內心動搖的事?令自己成長的事呢?

這還真沒有,非得要說的話應該是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吧。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就隨便聽听就好。我入伍前整理了所有的工作事宜,過著和普通人一樣的生活,就是和同齡人差不多的生活,唯一可能不太一樣的是我有一輛小型的摩托車,從模特時期開始就一直騎摩托去工作,所以沒怎麼坐過地鐵和公交。但是入伍之後每天會坐地鐵去事先安排好的地方工作,我本就想過和普通人一樣的生活,這樣一來離普通生活也更近了一步。另一方面認識了一些和自己不同世界的人,是和十多歲開始就接觸的娛樂圈所不同的世界。軍隊里二十多歲的人佔大多數,雖然在軍隊外也認識很多年輕人,但大家都把我當成演員來對待,所以也很理解作為演員的生活,對此我也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這一次我涉入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不光在思想上有所覺察,連每一寸肌膚都感覺到了不同,這對我而言也是很新鮮的。還有一點就是頭一次感覺到了年齡上的差距呀。

Q10最近感受到的微小的幸福和巨大的幸福分別有哪些呢?

微小的幸福?這兩年每天都是六點鐘起,現在起來還能再睡一覺感覺很幸福呀。還有就是服兵役期間變胖了,現在又多少瘦了回來,雖然比當時角色需要時的體重還是胖了四公斤左右,但不管怎樣入伍期間不能穿的衣服現在都能穿了,我想這也算是微小的幸福吧。其他還有什麼呢?哦麥克風沒問題吧?嗯,然後就是季節吧,感受到了季節變化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天冷了,咖啡館的溫暖令人高興,冬天感覺連煙草都變得美味了。這也是令人幸福的事。再冷一點酒也會變得更美味,對此我很是期待,感覺很幸福呀。

Q11一天的行程是怎樣的?

現在在做音樂劇的練習,當然只是唱歌的部分,可能再過一些日子就會唱歌和表演連在一起練習,到那個時候可能前一段時間是十點到下午六點,後面一段時間

就要十點到晚上十點了,現在只練習唱歌的部分,所以都是從下午一點開始的,所以一般都是九點起床,活動一下身體,吃完午飯後去進行唱歌練習,在之後就是自由時間了,練習完還會進行粉絲見面會的準備。下午四點練習結束後,六點到十點或十一點左右繼續樂隊練習,然後回家睡覺。

Q12什麼時候會覺得演戲是很有意思的?

演戲嗎?從模特時期開始就覺得很有趣,雖然只是個人的想法,我覺得演技就是你所要表現的東西。比方說,講話的時候會有節奏,這也是你表現出來的一種,憤怒的時候會通過情緒表現出來,歌手唱歌的時候我覺得也是演技的一種,因為唱歌也是想要表現某種情緒呀不管是誰都是演員,每個人都在詮釋著謊言,我這麼說並沒有惡意,很多時候都是善意的謊言。這也是通過演技表現出來的。而這方面的專家就可以成為“演員”了吧。而我的情況是成為演員之前就一直對錶演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