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為了阿呆,我考慮很久,決定把我的爛作品借用你們家來發佈一下.我要更多人知道,我們沒有放棄阿呆.

轉眼數秒間,房間天旋地轉,一切'轟然'一聲在腦袋裡炸開來....那一刻,聲音被切掉了,眼前的畫面以慢動作出現.這一天的殘酷,真恐怖.

我不管別人怎麼批評他,把焦點放在他身上大肆瑄染,甚至把他當成罪大惡極的罪犯,我都不想解釋也絕不會逃避一切指責.

我只知道,我所認識所有喜歡他,支持他的人,不管來自台灣,日本,美國,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朋友,隨著事件的爆發,都只關心著一件事:

他到底怎樣了?

還好嗎?

我們只想給他暖暖的擁抱,以寬容的心去理解他,給於他最真摰最深切的安慰.

而不是還沒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就一味的譴責,怒不可遏,狠毒的批評甚至抱著雙臂,懷抱等著看好戲上演的惡劣心態.

請以正常的思維,清晰、有條理及有遠見,千錘百煉試煉後的智慧精華,為他著想.給他時間做出適當的調整和安排.我相信以他的思維邏輯,對人生的榮辱得失,是會隨緣不強求的,更會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堅信.正如其他國家的朋友一樣,我們會陪他一起走.

至於事情發展經過,坦白說我也是隨著垃圾媒體的混亂報導而跟著進展.我沒有知曉任何內幕新聞或私密小道消息.我也只是一個心急如焚,被媒體轟炸得焦頭爛額的無奈粉絲.>_<

只是很不能理解一些人在還沒查證之下,就失心瘋般,瘋狂追隨媒體一起攪局,在傷口上撒鹽的卑鄙手法,讓我很不以為然.

===========================================================================

阿呆,你看到了嗎?

我們沒有放棄你,我們還是陪著你一起走.不管來自哪裡,我們的心與你同在.你看到了,聽到了,感覺到了嗎?

今夜是個難熬的夜晚,抬頭看著同一個宇宙裡的月亮和星星,就算我們之間離得多遠,我們還是有一個共同的點,連系着我們的心.愛你的情懷,是那樣純真,純真得令人回想起你所要承受和面對的一切,是如此地心痛.

一度無法思考,我們太想瞭解一切,被這念頭蠶食鯨吞.此外我們也需要彼此慰藉,身處在暴風眼中的你我,不清楚事情的原委,對整個局面一無所知,只能空自焦慮徬徨.

只希望你要頂得住興師問罪般的假執行手,承受得起各式各樣惡魔般的批判.千萬不要轉往迷宮般的死胡同裡...走不出來.

那是一條沉默與孤寂的漫長隧道.了解你深深的自責與內疚,讓你有著填不滿的失落感.然而,人是無法回頭看也走不回過去.......

抬起頭來,你會發現身邊還有許多人微笑著與你同在,陽光還是溫柔地灑在你的周圍.沒有人離棄了你,我們默默地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們祈求一個最尋常,平凡也最基本的東西:

智勳,好好的走出那一步,勇敢的面對現實,承受你將要經歷的一切磨難.

不要隨手關上大門,把我們孤伶伶地扔在一個角落裡傷心欲絕.你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嗎?

==============================================================================

外國的一個粉絲真摰的留言與慰問.她拜託我把這翻話貼出來,讓大家,甚至有那麼一點微小的可能性,讓智勳知道,遠在國外,始終還有一群真心在為他著急的粉絲們,默默盡一絲薄弱的力量,給予他最深的慰問與鼓勵.

我們能做的不多,可是卻是發自內心最誠懇的情感宣言.

身處在遙遠國度的她,卻和我們一樣驚慌失措.想關心他安慰他,就只能寫下滿滿的真心話,讓他不會感覺到一股力量離他而去,也不會讓我們感到惶惶不安.

謝謝michelle.......we will always with him,now and forever

I am really sad. My hands and feet turned into cold and shaky when I just read the news. Still, wish him the best.

Prey for him!

Let's pray for him. I really felt pain for him, but it sounds true. HK is his friend. I thought he might try it a couple of times because his friend's suggestion. He was young (26) and always would like to try the new challenges. It is so normal for the young people trying drugs couple times in US when they are young. I am support him. He is really a good actor with bright future. Even he made this mistake, we should still support him. as bible says,

HATE the SIN, but NOT the SINNER

Pray for him.

 Everybody love him needs support each other too. How can we send encourage message to him?

God please lead him to right way handle this crisis. He was in high pitch of his career, suddenly, he may lose everything. How can he face this issue? It is really pain for him, who is only 27 and don't have any major difficulties in his life. I can't imagine how pain he is now.

God please save him, you are the only one can make it.

PS:處於外國與他素未謀面的朋友與我們,都可以如此付出自己真摰的情感,而與智勳同處一國的媒體朋友們,你們為何還要如此殘酷的傷害一個與你們無冤無仇的人呢?

即使他真有錯,也絕非罪無可赦,更不是死罪難逃.請給予他一個合理,公平的審判空間吧!!

==============================================================================

所謂'事不關己,己不勞心',本來不喜歡他的朋友,媒體們,請置身事外,甚至置若罔聞.懇切希望大家不要繼續採取落井下石般的惡劣攻擊手段.他只是一個被冠上華麗色彩光環的平凡人,請以同理心去接受他.不要趕盡殺絕扼殺他未來要走的路程.

一直陪他走過無數歲月的朋友們,請以最寬闊無限的胸襟,好好地繼續愛他,讓他有足夠的時間去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最恰當的調適.給他一個充滿暖暖的愛,最多真情鼓勵的小空間.他一定走得過去的.........

朱智勳,你一定要加油!!!!

小王子縱然看過千朵玫瑰,愛的終究只有他那朵玫瑰.

(你永遠是我喜歡的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加油!我們陪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