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啾

anigif 

 
翻譯轉自百度朱智勳吧
謝謝
日飯dory ,翻译官@士知女悦
及走入迷宮的碼字~^^

文字版內容嚴禁單獨轉載
-------------------------------------------------------------------------




2013.01.11 朱智勳 嘉賓主持 金材昱“Friends FM”廣播節目
Part 5

-------------------------------------------------------------------

 

 

勳:愛有很多種,友情不也是愛嘛~
昱:對啊。
勳:這種例子很多啊。
比如說今天材昱用公用電話給我打了電話...
昱:恩
勳:他說他的皮膚很幹,讓我拿著自己用著不錯的高端潤膚露過去找他。
昱:我什麽時候說讓你拿高端了...人家只說了用著不錯..
勳:對啊。而且還是拿著6個左右,還不是12個。
而且看到生産日期你知道他說了句什麽。他說“你想讓我用這個挂掉嗎”。
我說這是新生産的啊..(大笑)
昱:先打住一下。
勳:我只是想表達這也是愛的一種。
昱:明白了。這也是愛,雖然有點扭曲。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潤膚露什麽的..
生産日期都過了兩年都不能用了不是嗎。
勳:沒關係的!因爲是高端産品嘛。
昱:不能用的好不。
勳:爲什麽?
昱:201166號生産的東西給我拿過來,這是在給我賣人情嗎。
勳:人家花了那麽多錢買的這種反應是想幹嗎。
昱:我說的不是價格問題而是後面貼的標簽。
勳:標簽?
昱:對,標簽,好幾個標簽都是今天買的。
有幾個都是在房間角落裏放了很久的感覺。
勳:有嗎?
昱:有朱智勳家裏的氣味哦。
勳:有嗎?
昱:我沒有開玩笑哦。
勳:(笑)
昱:有哥房間的氣味哦。
勳:恩。
昱:你以爲我不知道嗎?
勳:哪個軍人會塗潤膚露啊…
昱:(大笑)
勳:軍人是要用身體保衛國家的。你懂的。
昱:懂的。我也要做出行的準備了。
勳:(笑)
昱:總之...雖然我抱怨了幾句,但我會好好用的哦。
勳:那就好。
昱:那個...201166日生産的我會給我的下一任用。
勳:隨你。
昱:誰讓你沒有把標簽撕下來。
勳:(笑)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