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痞踢踢發現的一篇文章

我只複製讓我瘋狂且心花怒放的部分

其他部分.附上網址..大家有空可以給他去參觀看看

本文引用自e234 - 踢|【JiHun's Week】智勛帶來的幸福~東京簽名會(上)

http://e234.pixnet.net/blog/trackback/2d5d551fe1/12735617

本文引用自e234 - 踢|【JiHun's Week】智勛帶來的幸福~東京簽名會(中)

http://e234.pixnet.net/blog/trackback/2d5d551fe1/12735633

越接近王子我越感到心臟像要奮力跳出身體一樣, 而腦子也糊了, 要保持清醒顯得越來越困難….。

高個女孩拿回寫真集, 走下台去。啊, 輪到我了(心臟漏跳一拍)!    

我很緊張地走上台, 走到智勛面前, 將包包放在地上, 再把小披肩放在包包上面。

嗯...是啊, 我還是一直看著他(說真的, 我還蠻佩服他臉沒有燒起來呢), 唉, 捨不得將眼睛移開啊。

可是, 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的我竟然呆了幾秒, 望著王子打開我的寫真集順利收下我的禮物後卻無所表示。

「你豬啊, 快點說話啊!」腦子裡催促的聲音一棒敲醒了我, 這才對著王子說起話來。

「Hi,」    

我拉開一個故做鎮靜的緊張微笑對低著頭拿著筆準備簽名的王子說。    

「I’m from Taiwan and I like you very much!」    

後半句我應該是紅著臉一氣呵成快速說完的。好害羞喔, 小時候對跳高王子表白以來就沒這麼主動過了耶。果然, 平常對韓國學長亂開玩笑隨便說韓文的我愛你都老神在在, 面對真正喜愛的人就連sa(我愛你韓文的第一個發音)都說不出口, 然後又笨到沒報上自己的名字(是說他應該也不會記得啦), 真是個豬頭。

「Oh!I like Taiwan!」    

王子有點害羞的樣子微笑地對我說。歐買尬, 他用英文跟我說他喜歡臺灣耶, 他對我微笑耶, 喔耶~喔耶~我要飛上天了!那笑容真是...美。極品啊!Oh, no~ 我還不可以昏倒。    

「There are also many of your fans in Taiwan. Hope that one day you can go visit there and meet them. 」    

我接著說。此刻我還不忘為台灣的粉絲謀福利, 最好是有這麼感動人啦, 哈哈哈。王子此時邊聽我說話邊為我簽名。看著王子的手, 我好想偷牽喔…是牽, 不是握喔。    

「I will go...(停頓一下)later.」    

哇!王子說他會去耶, 會去台灣耶,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他說他會去耶!雖然他好像無法很流利地表達他想說的, 可是夠了, 我很滿足, 我知道他要表達什麼就夠了, 夠我感動很久了。    

「I can’t...I just can speak a little...please speak slowly…」    

王子用手比出一點點的樣子, 說他只會講一點點英文, 希望我講慢一點, 不然他跟不上(最後那句他是不是有講完整我完全記不得了, 反正有講到slow或slowly)。我傻笑一下, 這才發現我因為太緊張就講得很快, 完全忘了其實我那據說還算不錯的發音有時會讓人不知所措(拍寫, 我不是故意炫燿啦, 是被念過很多次啊)。    

然後我跟王子說如果他將在台灣辦影友會還是什麼活動的話, 我也會跟去的。說到這邊才發現我聲音竟然有點抖, 於是趕快拉回理智又對他說,

「Thank you for coming and hope you enjoy your visit in Tokyo.」

吼~我以為我是誰啊, 怎麼講這句感覺很公式化的話咧, 有點氣自己。    

說完王子又對我笑了笑, 並和我握握手, 然後我就在工作人員的注目下匆忙地拿起包包, 走下王子坐的小台子。離開時我聽到後面那個阿桑拿出那張寫真集宣傳單給智勛要簽名, 並喊了聲「智勛哥~」, 王子聽了哈哈大笑, 然後不知道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說了什麼, 邊說還邊笑。吼~真希望我聽得懂啊!

本文引用自e234 - 踢|【JiHun's Week】智勛帶來的幸福~東京簽名會(下)

http://e234.pixnet.net/blog/trackback/2d5d551fe1/12735640

本文引用自e234 - 踢|【JiHun's Week】智勛帶來的幸福~東京簽名會(完)

http://e234.pixnet.net/blog/trackback/2d5d551fe1/12735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