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剪輯了花絮裡阿呆在FM練習跳華爾滋的前半部分視頻.因為我很愛看他翩然起舞的樣子.雖然不能算是有著行雲流水般的翩翩舞姿,至少舞步輕鬆,流暢有致.

至少後半部,我的頭已經給阿呆轉暈了...噗.所以集中於前半部就足夠啦

我常想,如果我自己來跳的話,沒踩痛舞伴的腳也會摔痛好幾次.所以..給阿呆拍拍手嘿.

有沒有很想把手讓他輕輕挽著,依靠著他,彼此的距離在少過500cm的情況下,一舞到天明?XD

而且這音樂,真的真的很有在天堂翩翩起舞,衣衫隨風飄揚的感覺啦

 

視頻:301108 Welcome To My Castle FM- FM-跳華爾滋練習篇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it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視頻/圖片嚴厲禁止外流,請勿轉貼到任何"公開"的部落格、網站或論壇。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