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que Japan making DVD 1.jpg

這幕沒出現在電影部分.為了讓美麗的女顧客買越多的蛋糕越好,社長使盡渾身解數.連討厭的蛋糕師都願意舔一舔(噗)

我們的蛋糕和美貌與智慧并重的他一樣甜美可口喔!不信?來,我親自現場示範,嚐一口給你瞧瞧

Antique Japan making DVD 1 (1).jpg

啊(張嘴巴),來..乖..我要咬你一口囉..寶貝

Antique Japan making DVD 1 (2).jpg

這臭社長,不管怎麼搞怪,都是可愛的

Antique Japan making DVD 1 (3).jpg

和導演比試腕力.一,二,三...是說,我本來對阿呆的實力很有信心的

Antique Japan making DVD 1 (4).jpg

結果一秒鍾都沒有擔擱,一點面子也不給社長,導演一揮手就把他板倒了 >_<

Antique Japan making DVD 1 (5).jpg

連自己都不置信(我有那麼差強人意嗎?)沒錯,社長,我也不相信..可你真的輸得很難看耶(噗)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it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