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民吧

CR:含醬醬

李泰民在安可的時候穿著那件被剪開大口子的應援T拿著衣服下擺擦胳膊上的汗

 

翻譯:ALL__LeeTaemin應援博

 

開始的自我介紹。
鐘鉉:好久不見~我是鐘鉉!
泰民:久違了~我是泰民!
Fans
“……久違了這個詞你從哪裡學來的?大家包圍在這樣的氣氛中。
偶吧自學成才~=ω=

滿腦子都是鰻魚飯的珉豪問道名古屋甚麼最有名之後立刻自問自答道:鰻魚飯最有名!”ww,泰民隨即道:我也吃了很多鰻魚飯哦~”
迷之補充。ww 多呲,吃飽飽才有力氣呦~ o(* ̄▽ ̄*)

 

 交談中突然

大家好,我是ネモト!模仿起了SHINee的翻譯ネモト的泰民w

反應過來之後大家都知道啊~”

最近都沒有見到ネモト呢,好想念。ww

【ネモト這位是負責SHINee翻譯的親故~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呀吼~(表情)

泰民的劉海超帥~~~

 

之後的perfect10中泰民一直纏著Key撒嬌。

之後的Lucky Star中,泰民忘掉了動作,看了看鐘鉉等人的動作後又流暢地跳了起來w 機智~O(∩_∩)O~~

 

今天,HELLO的時候泰民的頭髮

一瞬間!變成了小蘑菇!!!wwww 蘑菇泰泰hing~n(*≥≤*)n

 

泰民:大家好,我是泰民,我今年14歲,我會努力學習的!
鐘鉉:(^)╮你不是14歲了!
泰民:我已經二十歲了


VCR之後,Key將頭髮弄成了大背頭!
泰民:頭髮!溫流:大背頭哦~” 之後頭髮全部濕掉了。
泰民:水!鐘鉉:是汗!為此辯論起來了。
Key
是發膠!!”← wwwww

 

泰民修了頭髮,黑髮小孩好可愛!!可愛泰泰~(◡‿◡)

鐘鉉也染回來了?變得漂亮了哦w

 

 泰民

大力稱贊:Key)是SHINee中最快的!

(版本二:Key)是SHINee中最簡便的!

Key “甚麼?突然出現

泰民:頭髮呀~( o )

意義不明wwww +_+

 


徹底忘記要介紹樂隊人員的泰民www (◡‿◡)

啊!等下!

溫流一邊敲了泰民

不行的吧一邊笑眯眯地訓斥了泰民。wwwww

 

 最後的MC時,泰民:

大家敬請期待東京巨蛋的演出吧!

啊!要來玩哦!” “大家都會來的吧?”“約好了哦!!

當然會去了!^q^ “約好了哦~♪”

 

說一下至今為止巡演過的地方吧。

不知誰說了一句:有遇到大家家鄉的時候就喊一聲哦!

泰民:長崎醬!!

不是這個意思…w 但是好可愛\(^o^)/

 

樂隊介紹(^^)電子琴~~鍵盤手~~~!!

溫流頂替不知何故忘掉介紹的泰民介紹道。

之後溫流和泰民笑著擊掌。之後泰民為甚麼突然爆笑完全不能明白。
哥哥的世界你們不懂╭(^)

 

Key大家恐怕已經知道了,我們決定在東京巨蛋公演了!!

大家:“Yeah”

泰民:從出道開始就夢想著能到東京巨蛋演出了,這都是FansSHINeeWORLD的大家的功勞。

KEY而且還是在白色情人節!!

從出道就懷揣的夢想,一步步前進,慢慢努力,最後美夢成真(づ ̄3 ̄)づ╭

 

泰民,請坐下來~”

然後“Set Down Please如此發言

為甚麼是英語wwwwwww =ω=

 

泰民做最後問候的時候今天第一次露出了一直藏著的腋下。但是中途被發現了又笑著給藏起來了。(捂臉)(◡‿◡)

arrow
arrow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