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忙~因為快過年了~

     身為大媽的我當然必須得亂忙,噗

     雖然很忙~但在TWITTER 那還是免不了看到"DOCTOR ZHIVAGO"的一些更新~

     看到的時候內心不知怎麼的由起傷心的感覺~><

     我我我傷心點的時間也太晚了吧~><~><~><

     其實當時一聽說阿呆不能出演時~

     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傷心~

     就是有點那麼震驚而已~

     也許現在的心情應該是不能說傷心吧~

     覺得可惜的成份比較多~

     也許是"愛子心切"~噗

     覺得站在台上的應該是我家威風的阿呆~

     但~不管如何~

     我應該不能這樣吼~><

     因為WULI 阿呆的心情一定比我更複雜~

     所以~~

     我又廢話一堆了~哈哈哈

     WULI 阿呆~FIGHTING ! ! !

 

 

ALL95.gif

ALL96.gif

ALL97.gif

ALL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