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34_1.jpg

2012/01/19(Thu) 15:11

近日,朱智勳將出演<我是王>的消息已被確定。

朱智勳所屬公司Keyeast本社長申宰光,19日通過報導表示”朱智勳已於18日正式確定出演<我是王>”,並稱“因為健康原因退出了音樂 劇的演出,經過治療,一直在為復出的作品選擇而頭疼.在復原前就討論過很多的作品,但其中<我是王>更能將朱智勳這期間所做的努力表現出來, 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

自去年11月朱智勳在表演音樂劇<日瓦戈醫生>時因聲帶問題而接受治療,發佈不能再繼續出演的公告后,便由趙勝宇接替演出.

Keyeast方面稱”
還未痊愈就開始為回歸作品而忙碌的原因是,爲了防止粉絲們的關注減少.””朱智勳爲了能夠早一天讓大家看到他健康的樣子,正在努力恢復中.”

此外,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電影<我是王>的導演,將由張圭成導演執導.講述了世宗大王在成為國王之前,于街頭乞丐互換身份,出入市井接觸百姓和經歷社會的故事.

讓我們對朱智勳的第一部歷史題材電影<我是王>報以期盼的態度給予鼓勵吧.電影預計在2月第開鏡.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