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朱智勳吧

翻譯~九把刀

 

大家好,我是《醫學團隊》中韓勝載的扮演者朱智勳,見到大家很高興。
1、朱智勳飾演的韓勝載是什麼樣的人物?
簡單的說,是一個希望被認證的人,在醫院裡理念和權力之間尋求平衡的人。


2、充滿魅力的團隊隊長的演技點在哪裡?
怎麼說呢,我看劇本時會對台詞產生特別的感覺,然後跟著感覺走。


3、如何營造幹練隱忍的科長風格?
因為主演有五名,也想過,怎麼樣才能使自己看起來更帥一些,但作為演員,還是跟隨角色。


4、現實中的朱智勳和韓勝載相似嗎?
方式可能有點不同,其他都差不多。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差不多。都會認真的做事,還有作為人嘛,對待朋友、喜歡的人會有柔軟的一面。看了劇中韓勝載的角色,感覺都差不多。


5、第一次出演醫學劇的真實感受?
第一次出演醫學劇感覺累。首先人物很多,很多拍攝都分開進行。然後台詞又很多。而且很多情況都非常的緊張,如果一直考慮某種方法,緊張感就會降低,所以要在當時做出判斷。專業台詞非常多,不太容易。


6、劇中與泰信產生矛盾時韓科長真正的心情?
個人來講,不能理解。怎麼能一次都聽不進我的話呢?一次都沒有!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會這樣呢?然後就對自己說,只是電視劇嘛,沒必要深究。


7、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場面?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進手術室。說實話第一次進真正的手術室,大家都很慌張。手術的場景非常的真實,當時感到非常累。


8、代表作《宮》七年後自己演技的不同點?
當時有點跟隨感覺演戲,現在年過三十,比之前更有責任感了。


9、以後的活動計劃?
電影《結婚前夜》播出了。現在是11月下旬了,具體日程還沒有,先用心的拍完這部電視劇。電影播出了,向大家展示電影中的我。
對一直關注電視劇的觀眾表示感謝,天冷了,大家注意別感冒。我是內科科長韓勝載,請大家繼續關注。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