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

    文字 BY 矢智不渝

 

標題:朱智勳的"自黑" 極限 ~惡搞版

 

今天俺可要好好表現  *_ _*

1副本

 

什麼! 導演讓我起立?!

2副本

 

 

어떻게,人家可是有FANS 的人  %>_<%

3_副本

 

算了, 豁出去了, MBC 應該不會公開吧, 大家好, 我是朱智勳~(@_@)~

4_副本

 

 

額, 我講到哪兒了- -

5_副本

 

嗯, 勇氣可嘉!

6_副本

 

 

What ? ! 那我還是不摘了..嘿嘿

7_副本

 

OMO, 我笑點本來就低! 阿!!! 哈哈哈))))))

8_副本

 

不能笑前輩呀, 我忍~(>_<)

下次我也要想一個逗大家笑的招

9_副本

 

 

我是素顏出門, 前輩是素髮呀~:-D

10_副本

 

這小子。。

前輩也笑了,那我就不憋了。。

11_副本

 

太..太君..這事真不是我幹的..

13_副本

 

還是我最能忍~

12_副本

 

OPPA  好喜感呀~

14_副本

 

阿哈哈, 這孩子!

15_副本

 

人家只是起晚了, 你們不要這樣子啊, 嗚嗚嗚~~~

16

 

 

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17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