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訪談部份:

Jujihoon: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看電視的人,我也知道像《宮》 《魔王》在中國是挺受歡迎的,但是不像是甚麼東西打到皮膚上一樣,你可以立刻感覺到。

 

其實這個戲,雖然是演畫家,但是比起學畫畫來講的話,其實還是畫家的感覺更重要,其實像畫家,音樂家阿,這些更多是通過氣質來表現給大家的,因為時間也沒有那麼的充份,那這個戲裡面表現畫畫的地方也沒有太多。所以其實我最多的準備是在看劇本上面,看劇本的時候呢,我會把對方演員的戲標出來,因為要了解對方的演員在想甚麼。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沒有人氣特別高的電影,所以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覺得觀眾現在的趣味是不斷的變化的。可能最近大家都在喜歡喜劇電影,但是幾個差不多的以後呢,觀眾就膩了。所以現在,對於韓國的創作者也好,演出者也好,所有的制作者也好,其實很苦悶。

 

主持人: 隨著亞洲電影概念推出,中國電影市場越來越熱,有越來越多的韓國演員來到中國,無論是大銀幕和小螢屏,觀眾常常可以看到韓國演員的身影。

不過,這位年輕的朱智勳,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他一直喜歡看華語片,甚至連張藝謀執導,鞏俐主演的《古今大戰秦俑情》都看過。楊紫瓊,周潤發,張國榮,周星馳更是他喜歡的演員。

 

Jujihoon: 因為我看了很多很多的中國電影,剛才大家也都問了很多,在韓國還是很流行的香港的電影,內地的電影,都非常的流行,自己也是看了很多,突然間也說不出,

但是呢,像張藝謀導演的作品,陳凱歌導演的作品,這些有名的導演的作品,我都會去看。其實韓國的男演員,都很喜歡中國的男人一點的角色的電影,因為韓國電影裡面,比較少一點,所有中國的這樣的電影,做得非常的好,韓國的演員,非常想拍這樣的電影。 

 

像演員這方面呢,很多很多我都喜歡,像張曼玉,張柏芝,鞏俐,章子怡,然後楊紫瓊這樣的演員。男生啊,像李連杰,成龍,然後梁朝偉,張國榮,這些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演員。

 

現在的一些新演員,我都非常的喜歡,所以沒有辦法仔細的告訴你。 我個人的話,我是周星馳的粉絲。

 

我選擇劇本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多的困難,因為我常常是根據我當時的心情,和對劇本的理解,因為人的心情,是會不斷的變化的嘛,所以按照當下,我看到這個劇本的角色,覺得很有同感,我很想演,我就會選擇這樣的作品。

 

這次呢,也是來到中國,沒有休息,一下飛機,立刻就開始,緊張的拍攝,就開始跑啊,還有抓賊,各種各樣的,讓我覺得選擇還是對的。

 

我覺得合拍電影的話,是很有意思的一種方式,然後也是一種文化交流的方式,但是這個東西,也是個人的選擇,就每個人看待作品和看待問題,是不一樣的。我自己呢,也是很希望繼續有這樣的合作,然後如果我要是再來中國拍電影,我希望可以準備得更久一些,比如說,我能夠用中文來唸台詞,或者說,有中國的演員去韓國,可以用韓文來演韓國的電影的話,我覺得這樣會很有意思,這樣才是合作的意義嘛。

 

剛才本來要上傳錄製較清楚的視頻..可是 一上傳youtube 就被封鎖了~>< 02  

    您的影片「주지훈~深圳廣電DV生活頻道《楊瑩的電影時光》朱智勳專訪」可能包含 MBC 所擁有或授權的內容,因此 YouTube 已封鎖這部影片。

 

只好放凌晨 00:50 重播,自己用I-PAD 錄製品質比較差的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