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妮《我是王》攜手朱智勳稱其是“傻瓜”

20120715033916311  

《我是王》的朱智勳

 

電影網訊(編譯/Rita)退伍後時隔3年,以喜劇電影回歸的朱智勳,修長的身材、陽光的外貌、穩定的演技……他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演員呢?在電影《我是王》中與朱智勳一起合作過的演員李荷妮,卻評價朱智勳為“傻瓜一樣的演員。”

最近某媒體在採訪李荷妮時問其對朱智勳的看法,她卻說朱智勳是“像傻瓜一樣的人”。李荷妮隨後解釋道:“他就像是傻瓜。不會一直在腦子裡算計著'如果我這樣做,大家會喜歡吧'的人。”

李荷妮對朱智勳贊不絕口地說道:”他是個非常執著的演員,很明確自己的演員定位。他自己也表示'不想成為多產的演員'。能很客觀地了解自己,這是作為演員的第一品德。只有了解自己會的樂器是小提琴還是長笛,才能有的放矢。”  

《我是王》將於8月上映。

 

【電影網】www.m1905.com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來源。違者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

 

 

想到之前有放一張圖片

[圖片]주지훈~電影《我是王》 ~有趣的小道具 

cycameraimage(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