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 .....

老實說本來就一直認為BLACK AND WHITE 這兩片是用阿呆的名號來騙朱花錢的.... 噗

現在更加確認... 哈哈哈.....

是說可能韓日飯不覺得啦..因為都是阿呆的訪談.....但身為海外的我...聽不懂看不懂真的是件很慘的事...

好家在日文字中有漢字....有時加減還可猜一猜....至於韓文呢...除了朱智勳三個大字之外. 俺其他是完全看不懂.....

是說我是不會為了朱先生去學韓文啦.... 因為中文,英文就已經有待加強了, 若再來個韓文一起亂的話.....

那我怕我到時可能會說出自己都聽不懂的話, 噗..... 

所以囉~~繼續拿出大媽的本錢......HC.......哈哈哈...... HC(花癡) 是王道

 

P.S.  我不得不再唸一下... 都已開拍的"我是王" 是沒女主角呦??? 就算沒名氣也要給倫報一下呀~噗(開玩笑低)

        話說沒女主角...那總該有太后吧? 我來演好了...哈哈哈...自說自HIGH 自爽(推頭)

ng1ng1

看這朱大媽碎碎唸的樣子..原來宮時期就已經醬了...可憐的恩惠...等等還要再哭一次, 噗~^^

ng2n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