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百度朱智勳吧親的告知~^^

此段是李天熙敘述當模特兒做主秀時的一段趣事

內容如下:

 

李天熙: 其實做一場秀的主模特兒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在我之后出場的是朱智勳

我准備之後就會邦邦邦邦這樣走出去

邦邦邦邦這樣,我確漏了一個節拍

所以朱智勳就比我先出去了

 

MC: 李天熙是主模特兒

 

李天熙: 對,我是主秀

朱智勳也嚇到了, 天熙哥應該在前面才對的呀

所以走著走著往後看

我呢,因為太驚慌了,心裡想: 怎麼辦?怎麼辦?

就迷迷糊糊的走出去了

就這樣,我的第一場主秀就這樣結束了

朱智勳也是這麼結束了

真不是滋味

一邊說一邊覺得好落寞呀~~~

 

jjh1.gif

JJH2.gifJJH2.gifJJH2.gifJJH2.gif 

 

0-ver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