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到結束..總計67小時

謝謝來自臺灣、中國、香港、日本、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越南、澳洲、秘魯、德國、意大利、瑞士、摩洛哥.美國等各地喜愛智勳的支持者.

共計收到659請願書.

活動結束了.作戰才剛剛要開始

我們誠心的希望這些請願書能夠幫助到智勳.

台灣部分的請願書.計141份

DSC00006.jpg 

海外部分請願書(約1/3)

DSC00001.jpg 

請願書封面

DSC00010.jpg 

好心的美國律師

幫我們擬了一份給法官的信

社長夫人我私下決定走柔情路線

所以給印在美美的A4紙上

希望法官看了心情好..龍心大悅.輕判阿呆

CIMG0034.jpg 

除了給法官的信還有給餘白的信

餘白對阿呆不好

所以不用用太美的信紙.隨便一張A4紙打發就可以了

裡面主要是跟餘白說這些是海外粉絲的請願書

希望他們幫忙呈交法官.並且能幫助到阿呆

CIMG0039.jpg 

CIMG0042.jpg 

裝訂成冊的請願書

第一本 台灣地區的支持者

第二.三本 中國地區的

第四本 其它的海外地區

在這裡一定要強調一點.以後請叫太后是佛心太后

還有不要相信月亮說的.說自己是壞人.

這2位好心的小姐等泰飯的請願書不知道等到幾點.這段時間我早就去夢周公了

太后的印表機還從有碳粉印到沒碳粉.最後來不急打印出來的還自費請影印店印出

這些..大媽我..沒辦法作到.哈哈!所以真正黑心的人是我.

CIMG0043.jpg 

CIMG0045.jpg 

裝訂好之後.就等國際快遞來收

再說明一下..這費用那位佛心太后也說要支付.我沒等到收件

也無法知道確切的費用是多少.

哈~真正出一張嘴的人是我

離開前台北正好下大雨.很怕收件時會淋溼請願書

所以麻煩太后把請願書包好

嗯!包的很好

IMGP1931.jpg IMGP1932.jpg

IMGP1933.jpg 

箱子裡的內容物除了4請願書還有3封信

CIMG0049.jpg 

CIMG0048.jpg  

哈哈哈。。。

這是偶棉3個的私心啦!

拜託律師幫偶棉寫一封英文信

DSC00021.jpg

DSC00014.jpg 

夫人團的碎碎念:

吳夫人-小月亮

昨晚我們三人忙得不可開交,一直到凌晨5點,工作才接近完成階段.

今天一大早,瑤和太后又首先出場了!月小亮為了給她們打氣,顧不得形象,只能隔空使勁地吶喊加油!加油!2位朱花加油!加油!加油!耶!

首先出場的瑤及太后真的是氣勢非凡的朱花隊,雄赳赳,氣勃勃,帶出所有的請願書,先去商店打印文件,裝訂.接著又趕緊把所有的東西快遞去韓國

要讚一下她們喔!給她們熱烈的掌聲!因為在僅有的時間,要完成的工作是非常之多.絕對必須跟時間賽跑!

而果然!她們如願完成了所有人的使命!(熱烈鼓掌!)

 

興奮——因為可以完成我們的請願書籌集活動,結束三天三夜艱辛的流程以及不必再為收信回信印刷壓縮....一系列耗神的工作而熬夜

 

    

期待——結束活動之後,和時間賽跑火速快遞包裹到韓國後,阿呆收到我們心意的表情和心情,充滿憧憬

 

慶幸------收集請願書活動+參與為阿呆盡一份心意的機會,在任何階段都只能有一次,錯過了,很可能讓人追悔莫及.還好,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已經盡力讓自己沒有錯失這個回報阿呆的機會,以免往後留下懊惱的感覺.

 

除了感謝瑤和太后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和我一起努力以赴,在緊迫的時間裡,爭分奪秒地工作以外,更要感謝一直默默在背後當我們三劍客的首席智囊團--美國律師.

要知道律師的工作本來就已經是忙得不可開交的,而她在這件事件裡,從來沒有一次拒絕過我懇求她幫忙的要求.每次都是在她忙完自己的工作後,接近美國時間11PM,她就會馬上動手幫我們撰寫一系列的信函,給予我們專業的意見,建議我們應該如何妥善的處理每一個步驟,細心回答很多問題的月小亮一堆莫名其妙的詢問和疑慮...

所有我們需要的,她都豪不吝嗇的傾囊相授!

最讓我感動的還有,當她從我們信件來往中,感受到我疲憊不堪,或者沮喪無力的心情時,她仍然會即刻適當的給予我鼓勵+安慰.偶爾的讚揚,也很讓人窩心.

千言萬語---->就只能打從心底對她說:我們忠誠,真心地對您說:謝謝你!(深深鞠躬)

萬分感謝---->所有熱心參與的朋友們,還有一堆很願意伸出援手,幫我們處理活動事務的朋友們,真誠的對你們說聲:謝謝!

社長夫人-瑤

真的.這次活動我是最輕鬆的一個

雖然平時常熬夜上網.但是整夜不睡我絕對不行.

真的要好好讚揚月亮跟太后

都是她們2個的不離不棄的奮鬥精神拉著我

不然我可能早就退席離開了.

今天一早.也是習慣了在手機鬧鐘還沒響之前睜開眼睛

杜磊的法文歌是我的起床號.但是今天吳夫人的溫暖簡訊搶先一步

感謝少爺幫忙.7點45分順利送少爺進校園

只剩陳妹寶大小姐了.她今天也配合.本來順利的話她會在8點20分進幼稚園

沒想到臨出門前的幾聲咳嗽.讓我不得不改變一下行程

帶有很重痰音的咳嗽.昨天白天..沒有.昨天晚上....沒有.昨天半夜...也沒有

就在我出門前才傳來.先帶小姐看醫生去.

"小姐沒事..精神很好."醫生說的.但是痰音...怎麼說?

開了藥.也順利送她上課.飛奔公車站...偏偏坐到龜速公車.時速不超過40.多半維持在30.

好啦!廢話就說到此.

好家在跟太后碰面後就一路順風.印刷.裝訂都順利完成

唯一小小擔心一下的是收件時間.還好大媽會盧(很客氣的盧啦!)

終於在下午2點半.來收件了.

請願書現在應該準備上飛機了吧!或是已經在飛機上了.

阿呆..加油!

美國律師..謝謝

太后.月亮..謝謝

所有參加活動的支持者..謝謝.

 

朱太太-太后

三人中最沒才的是我吧!

要是沒有小月亮, 就不會有USA律師的幫忙, 這次的活動不會辦成, 也不會辦的如此有始有終....

要是沒有瑤, 這次的後製也不會如此順利, 很多美工的東西都是瑤的巧思, 這是我做不出來的,再來就是很感謝瑤牽就我跑來台北市, 回去時還淋了一身濕....(途中還陪我去辦了點公事, 噗)

最後....這活動最重要的主角是....."一群死忠的粉絲們", 由衷的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我們也辦不成.....
(由於這次我是負責中國部份, 對於中國朱花們的熱情真的是感受到了, 雖然我寫在這, 他們看不到, 但還是要跟他們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