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4933_27856497_0.jpeg

產品名稱:    The Naked Kitchen (DVD) (2-Disc) (First Press Edition) (Korea Verison)
藝人名稱:     Shin Min Ah | Ju Ji Hoon | Kim Tae Woo 新敏娥 | 朱智勛 | 金泰佑/ シン・ミナ | チュ・ジフン | キム・テウ 신민아 | 주지훈 | 김태우
導演:     Hong Ji Youn 홍지영
     
推出日期:     2009-06-03
語言:     韓語
字幕:     英文, 韓文
製作來源地:     南韓
制式:     NTSC
影碟格式:     DVD
區碼:     全區碼
出品商:     Daekyung DVD
其他資料:     2 Discs (電影+製作花絮)
重量(連包裝):     200 (g)
運費單位:     1
YesAsia 產品編號:     1020230610

本來以為我不會買這張dvd.因為..我很不耐煩看女主角從頭到尾睜大雙眼,一副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茫然表情.

雖然天才廚師的確很可愛,也是劇中最耀眼的星星.

也以為這張dvd同樣會遭受到還沒出版就被腰斬的悲慘命運.畢竟連Antique那麼火紅的人氣都逃不了停止發售的悲哀下場.沒想到'廚房'還是有機會被拿來當作測試市場反應的試驗品.

所以,為了盡自己一點小小力量,幫助阿呆鞏固市場上的號召力,我把聖女的鬼影拋開,決定把杜廚師用飛機迎接來我家.

我買的3/6才開始郵寄服務.日網29/5就可以拿到dvd了.真不公平

l_p1020230610.jpg

忍不住要碎碎唸.這yesasia也自動幫我移民到'大韓民國'當韓國公民.連價格也用韓元跟我計算,害我看得一頭霧水%^%$#@#

付賬時還要自己改設置,重新換成美金來刷卡.吼...要人家當韓國人,就讓我用韓元付款好了!

看來瑤說的沒錯,吳律師是韓國人,他夫人當然自動規劃為韓國女人.

只是有錢的吳律師,給的家用都是美金.所以他夫人對韓元兌換率完全處於白痴狀態(噗)

以後,請自動用韓文和吳律師的夫人打招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