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生日快樂!

辛苦的小孩們,生日還得工作

看他們的行程表接下來應該都在日本活動

珉豪.溫流生日當天甚至還有演唱會呢!

題外話:泰民身上的衣服.我今天才看KEY穿過

~這件到底是誰的衣服啊?

泰民...你的腿也太細了吧! 

KEYInstagram更新

跟團員們一起過生日.沒有意外的就知道他會被奶油塗的很慘

 

補翻譯:

SHINee BLING star臺灣後援會

 

cr Toheart中文首站

 

140923 Key Instagram 更新

就在10分鐘裡發生的事...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我們泰民還把蛋糕糊我臉上了(是崔珉豪)

還在蛋糕上把我名字寫成了'기'(是崔珉豪).

是崔珉豪主謀的穿我的衣服拍照這事也是.

但是不知道珉豪自個兒準備了這些的那老頭出去吃烏冬了ㅋㅋㅋㅋ

等他回來再要他祝賀我

     

 

 

就說怎麼少了溫流.

原來又自己跑出去吃東西啦!

 

IMG_3156

 

 

140923 Key Instagram 更新

還有my little freaks

雖然我好像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我都有看到了

為我準備的所有一樣不落地都看到了公交車地鐵照片信件.

luv u always and we're gonna rock this world !!!!!!!!

IMG_3155  

 

 

 

IMG_3157  

P.S 我沒偷跑人家日本韓國時間早我們一小時咩!

arrow
arrow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