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eba.baidu.com/p/3266215756

16.jpg  

 “作為solo活動時的泰民,僅是自己的光芒,就能支撐起整個舞台。期待之上的首張solo專輯的亮相,讓泰民貼上artist的稱號也毫不遜色。其以後的表現更加令人期待。”

為了在第一張專輯裡展示帥氣的樣子等了六年。SHINee出道六年後成員中第一個Solo活動的泰民,這樣的話語本身就給人以很新鮮的感覺,而泰民這次也帶來了完全沒有青澀感的完成度很高的專輯。

泰民18號發表了第一張個人專輯ACE。通過主打歌怪盜展開了強烈的舞台表現力和精采成功的個人活動。

最近在音樂放送待機室裡見到的泰民,針對他初次個人專輯活動後的反響說到,“在現場的時候感覺反響很好,來了很多歌迷,也給予了很多關心”,“比起想像的關心我的人更多,一出來的時候都嚇到了,是很美好的一段時間”,並表示感謝大家。

24  

不知不覺間泰民solo活動已經三週了,他說“solo活動很不一樣,責任感很重,也有負擔,但是也很有趣,很讓人激動,想做好,也很想念SHINee的成員們”。

泰民在15號SMTOWN演唱會上展示了三首solo舞台。演唱會結束以後,成員鐘鉉懷着為泰民着想的心通過推特給泰民留下了令人感動的應援文字。

對於鐘鉉的應援,泰民說“大家都很辛苦,有誰那樣做了(鐘鉉哥)就像在身邊守護我一樣,和哥認識很久了,大約有十年了,從練習生的時候家都是一個方向的,看著就很厲害”,“鐘鉉哥一直很愛護我,因為經歷了很多辛苦好像比起我自己更瞭解我的心情。

問到對於個人專輯的滿足度如何,“為了儘可能的提高完成度所以每首歌都很用心。商議了很多,很努力的想找到我的特色,雖然現在還不是完全形成的樣子,但是機會合適的話會給大家展示完成度更高的專輯的”。

以怪盜為首的收錄曲中雖然不能完全排除SHINee的感覺,可是也是很完美的適合solo泰民的風格,泰民說“因為我是SHINee的成員所以SHINee裡我的樣子不能完全拋棄,應該保留才對,我也為了展示只屬於泰民的色彩而不僅是SHINee的泰民而努力”。

對於第一個特別的solo活動,以很少流淚聞名的泰民不久前在歌迷見面會上哭了。他說“原來真的沒有眼淚的,但是當時感受到了飯們的真心,和飯握手的時候想起來很多以前的事情。”“solo本身就是一件很新鮮也很值得感謝的事情,然後大家還這麼支持我,感動好像加倍了”。

10.jpg  

 

雖然是舞技無可挑剔的泰民,但在Ace和怪盜的舞台上,泰民還是給我們展示了讓人無法不驚嘆的舞蹈,特別是Ace性感的味道更是通過編舞體現出來。泰民“和黃尚勛編舞家商議過了,要編出如果女生喜歡的話就會說出是喜歡的那種感覺”。

Ace由所屬公司前輩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作詞。不僅是舞蹈,連歌詞也能體現性感的味道。泰民說“是率直的歌詞,讓大家不會再覺得我還小”“一點兒都不想隱藏而且率直的表達出來很好的感覺,也不是特別誇張,就是這個程度的愛情故事剛剛正好的感覺”。

他說“歌詞非常好,一直很想挑戰愛情故事的,朱麗葉,lucifer這種SHINee的非現實性的愛情故事很多不是嘛,這次是陳述式的表達感覺非常好,ace歌詞修改的事實也公開了,問道是不是修改前的水準不高,泰民說“不是水準不好,是想表達的更直接點”。

中3小小年紀就出道的泰民,不知不覺已經成長成如此性感,如此帥氣的男人了。數年時光,不斷進步再進步。泰民這樣說過,“我們以前活動的記錄沒有留下來,一年一年希望給予大家看到另一種模樣”以及“好像真的有這樣的事,產生給我刺激感的事的時候,也會帶來變化。感受到經歷原來是這麼重要的事啊”。

收錄曲"Pretty boy"是與至親EXO KAI 一起合作演繹的。兩人在之後的SMTown演唱會上一起表演了該曲。泰民說過這樣的話“(和KAI一起表演)非常開心”、“KAI也很忙,我的練習時間也不充足,協調也有點吃力”以及“如果以後還有給我的歌做ft的機會的話,或者是我能夠幫助KAI的話,希望還有機會一起站在舞台上”。

各隊裡的主舞的舞蹈風格比較不同,泰民“鐘仁(KAI的本名)比我(舞蹈風格)更有力量,感覺我跳得稍微有些省力”,對於自己突出線條的舞蹈風格,報以稍微有點開玩笑的笑,另外,泰民還說了這樣的話,“相似的部分也有,體型也差不多。”

據報導,不久前泰民日常體重為60kg,但是在準備此次專輯時,對身體進行了管理,現在體重為57kg。當被問道這樣是不是過瘦了時,泰民回答道,“我身高不是很高,這種程度不算太瘦”這樣的發言,讓人感到有些驚訝。

泰民表示“自己骨架很小,裡面的肉很多”“眼看到的地方沒有肉,那個是真的沒有”。但他的主張很難讓人相信。他接著說,“所以我也不想承認,自己好像不是很瘦“,“我現在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穿衣服的時候都能穿進去挺好的”。

泰民在SHINee活動時,是作為組合的一員,而solo活動時,僅是自己的光芒,就支撐起整個舞台。期待之上的首張solo專輯的亮相,讓泰民貼上artist的稱號也毫毫不為過。不僅是和成員在一起時,就是獨自也知道如何發光的泰民,其以後的表現更加令人期待。

轉載請註明@泰殿執事TAEMAJESTY

 

arrow
arrow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