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jpg 

因為"宮"認識你

因為"魔王"肯定你..

就這樣..我的生活離不開你

"Antique""廚房""Don Juan"每天守著電腦追尋你

謝謝你沒有讓我失望.讓每一個分身充滿了"生命力"

也許是太順遂了.需要一點阻礙讓你再成長

28歲生日的前夕.因為你的一時不小心

現在的你正面臨演藝生活中重大的難關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一定可以化險為夷.

因為我認定你的成就不會只侷限在這個小圈圈

我會天天幫你下訂單.希望你早日重生

阿呆..朱智勳同學.

儘管豬花的命運就是等.但........別讓我等太久.阿拉?

生日快樂....親愛的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