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minimg069 taeminimg070 taeminimg071 taeminimg072 taeminimg074  

 

SHINee 成員泰民被雜誌GQ Korea評為“MEN OF THE YEAR ” .

GQ Korea在每年的12月都會評選當年最為鮮明非凡的男性。今年2014年的“ MEN OF THE YEAR ”中評選了包括泰民在內的9人。

solo歌曲怪盜進行短暫活動期間,能夠給人留下好印象,泰民表示很高興我想在舞台上展示大家更像藝術家的一面,因此投入歌曲之中就顯得尤為重要。我有多投入,觀眾看我的時候就會有多集中。站在舞台上的時刻我真的很投入。

泰民表示這比我小時候所想像的二十二歲做得要好。小時候想像的未來里只有我的舞蹈和歌曲,那時候並沒有想像現在我的形象隨著時間的推移想要給觀眾展示更加強烈的能量。

GQ Korea與泰民一起被選為“ MEN OF THE YEAR ”的包括孫石熙,Raper Bobby,棒球運動員徐建昌,演員鄭雨盛,漫畫家崔圭植,孝岩財團理事長蔡賢國,美術家崔正華,摔跤運動員金賢宇,年度女人“ WOMAN OF THE YEAR ”評選了歌手昭宥。

另外,泰民的採訪請在GQ Korea12月號“ MEN OF THE YEAR ”中和http://www.gq.com 確認。

-

我們泰民真的很棒

讓人引以為傲

 

FR: SHINee中文首站(翻譯:優子)

arrow
arrow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