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咒》日韓系驚悚 朱智勳與凶手捉迷藏

北京新浪網 (2014-05-13 12:04)

新浪娛樂訊恐怖心理懸疑大片《心咒》將於5月23日上映,影片用生活化的畫面和寫實的拍攝手法,為觀眾打造惡魔在身邊的恐怖體驗。南韓人氣男星朱智勳在電影中飾演畫家江翰,他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一對姐妹花,隨之而來的確實一系列詭異事件。在生命遭遇危機之時,江翰踏上了尋找幕後黑手之路。

從此前電影片方曝光的海報和劇照來看,《心咒》和國內多數恐怖類型電影不同,它走的是偏於日式恐怖片路線。這個猜測也得到了電影片方的證實,“《心咒》的恐怖風格,屬於日範兒,但也不僅僅止於日範兒,我們的電影中有許多令人看到後頭皮發麻的場景,是會那種給觀眾如影隨形的恐怖氛圍;但除此之外,《心咒》也有著南韓懸疑片涓涓細流般的細膩,就是把大家身邊日常生活中用到的東西,賦予新的恐怖意義,或許看完電影后,你再看到那些東西,依然會毛骨悚然。”

和《午夜凶鈴》、《咒怨》等經典日韓恐怖片相同,《心咒》的故事也立足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觀眾在觀看電影時,會時不時地發出'這件事我也做過''這個場景我也見過'等這類感嘆,我相信,遠在天邊的東西是不會給人帶來深入骨髓的恐懼的,只有近在身邊的人和東西才會。”導演李維?濾怠?/p>

朱智勳是首次主演恐怖電影,在片中和恐怖幕後黑手玩起了”捉迷藏“,他笑言:“在拍攝《心咒》的時候,劇本都被我一遍遍的翻爛,為了不斷的揣摩電影中的江翰,他是如何一步步陷入這場恐怖的陰謀,真相似乎永遠無法接近!《心咒》是我拍攝的最具懸疑性的一部電影。”

電影心咒有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推廣,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將於5月23日全亞洲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