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迅雷看看

因為視頻只限CHINA 地區收看,感謝走入迷宮特地為我下載

目前只有劉奕丹的採訪視頻, 期待朱智勳先生的採訪視頻~^^

 

內容為劉奕丹介紹在劇中的角色

 

截取一段與朱智勳有關的訪談:

 

Question :

是第一次跟韓國男演員合作?

合作過程中有甚麼感受或體會?

 

Ans.:

1.我是第一次跟韓國男演員合作。

2. 我是個韓劇迷,看了很多韓劇,然後見到韓國男演員呢,他給我的感覺很謙和,然後也很願意一起跟我溝通,談論角色, 討論劇本很認真,我們之間有很多對手戲,因為在劇中我們是一對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