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年紀加起來超過半百的大媽,竟學起年輕人玩起了自拍~

     重點是全身上下似乎只有眼睛能看(因為比朱阿呆大很多)~

     所以只能曝光那雙大眼~~~~SORRY~~~~~

    

以下為都叫AMY 的兩位大媽自拍照~左邊是照起來相當年輕的AMY (瑤大媽),右邊是自稱太后的AMY 

我倆因為朱阿呆而認識(謝謝朱阿呆)

可能是個性很相近吧(當然啦~我個性比較不好很倔, 沒像瑤大媽那樣溫順)

但基本上所想所做的大致都雷同....

所以當她來TAIPEI CITY  時, 我總是會盧她來跟我小聚一下~

 

對了~我們還打趣的看著下面照片說: 其實這就是DOCTOR ZHIVAGO 的女二號 和女三號護士,  噗

DSC_024.jpg

 

拍起照來有模有樣的瑤大媽,總是能把食物拍的更加精緻好吃(流口水ing)

     所以若"不幸" 阿呆若能踏上咱國門(TAIWAN), 我想你應該是HW2 ,

     希望你能將阿呆的最好狀態呈現給我們,

     然後我顧著花癡就好(毆)

     當然啦~我也不是吝嗇之人

     哪天若我能獨得朱阿呆的專屬AMY 簽名~

     我一定會跟你分享的

     因為我們都叫AMY 不是嗎?~ ^^

     還有我也不是偷裡暗來得來的~所以到時請不要客氣的接受我的分享~

     你也知身為大媽人的是藏不住話滴~應該也很難偷裡暗來啦~呵

     好啦!最好有一天以上我們都能實現~到時候再說也不晚~^^

     以下為我們所點的"泰式椒麻雞"

DSC_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