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近日,SHINee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寫真,並接受了採訪。

SHINee五位成員在採訪過程中分別聊到了個人近況,也談及了其他成員,展現了幾位成員之間深厚的友誼。

今年8月,作為SHINee最年幼的成員,泰民率先發行個人專輯,並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但泰民似乎對於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泰民在採訪中表示,對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並不滿意,以十分滿分來算的話,願給自己打五分。並補充由於自己是在SHINee里第一個進行個人活動的成員,因此不想為SHINee帶去負面影響,獨自站在舞台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對於成員們對於泰民專輯的反應如何?的問題,泰民回答:成員們直接到電視台來陪我查看錄制效果,還到MV片場探班。我能感受到哥哥們很喜歡我以及支持我的熱情,真的很感謝他們。作為SHINee,雖然我最先以個人身份發行專輯,但我希望我的個人活動也能夠為SHINee開闢一條新的路。

在採訪中,泰民還表示,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太容易向其他人敞開心扉,跟對方走得太親密,需要像與SHINee哥哥們一樣一同經歷苦難,才能相互吐露各自內心的想法,貼近對方。由此可見,SHINee成員們在老小泰民心裡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此外,對於當你疲倦的時候,為自己充電的方式是甚麼?的問題,泰民表示:只要能夠感受到對方的真心就好。我是屬於那種輕輕地拍下我的肩膀,也能恢復活力的人。個人專輯活動期間,由於要獨自活動,壓力很大。例如專輯很棒你太棒了等話,只要這樣誇我一句,就能獲得很大的力量

在採訪的最後,泰民表示,希望十年後自己可以成為不斷進步的藝人,能夠向大家展示更加成熟的音樂。

此外,粉絲們可以通過最新一期的《CeCi》雜誌來瞭解本次採訪的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泰民 CeCi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