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minimg069  

翻譯:TAEMINee_萌萌民民

 

泰民CQ雜誌採訪20141120 18:54 

 

喜歡冬天麼?

我超級喜歡冬天。

 

為?

冬日里的回憶好像很多。我人生中留下記憶的事幾乎全部是冬季。記憶非常溫暖。但是因為甚麼在這裡沒法說出來。(你四不四都在冬天談戀愛,臭小子!忍住火繼續翻!)

 

在鏡頭前的泰民和真正的泰民有很大不同麼?

算是不太一樣吧。到底怎麼辨別哪一個是真的我很難用語言去說明白。在鏡頭前好像是作為藝人的泰民,那個也好像是我真實的樣子在鏡頭前有可以說的話,也有不能說的話,反正在鏡頭前都是把我的想法整理後用某種信息的方式傳達出去。

 

其實挑選了50個問題,想隨便選一個問題問,從第一個到第50個,隨便選一個吧。

那我選第17個。

 

17個。在怪盜的舞台上看鏡頭的那致命性的目光是怎麼辦到的?是因為眼妝嗎?

哈哈。在公演的時候因為鏡頭比較遠的關係,動作都比較大需要很多的力氣,音樂放送的話,鏡頭離得很近在拍。就像現在做著採訪的距離。是因為這樣才有那樣的效果吧。我的內心有那樣的一面自己也感覺很神奇,我自己喜愛的感覺也是那樣吧。自己這樣說的話會覺得有點好笑,我自己也看屏幕,覺得比以前更有深度了?有點變得成熟了的樣子。

 

感覺對自己狠毒的程度堅實地準備了呢。

自從有了做歌手的夢想後,腦海中那種形象是獨自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作為蝦泥真的很好,很享受,同時自己心裡也有想獨自站在舞台上的慾望。一直努力練習的話自己慢慢有了那樣的資格的話公司也會給機會吧,那時那樣想著。(傻子也知道你怎麼想的。ㅜㅠㅜㅗㅜ辛苦了,泰民吶!)

 

公司對泰民的信任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

沈在元編舞哥哥,黃尚勳編舞哥哥,direkto哥哥(這位不知道四誰)和我聊了很多,像苦惱之類的還有對於以後的方向等等。哥哥們一直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我沒有直接說出來也好像能看出來的樣子。你真的想做solo的話,想把你推薦給公司也說過那樣的話。如果你像MJ一樣跳舞努力的話公司甚麼都會為你做的。那樣的方式。哥哥們在中間好像做了橋梁的作用。

 

親自做過之後,有覺得惋惜的部分麼?

怪盜是不花哨明快利落的歌,屬於音域帶比較低的類型。剛開始做Live的時候,音晃動的厲害,還在想作為主打歌能不能行,剛開始選歌的時候非常敏感。現在想起來那個想法也不算很壞。

 

即使計劃和框架是團隊製造的在舞台上把那個表現出來的是一個人。泰民的舞台那麼特別的表現出來時因為泰民吧?

做舞台和表演的時候作為藝術的部分很想表現出來。我覺得為了把那部分表現出來需要沈浸在歌曲里才是最重要的。我有多沈浸其中,看了那個的話人們能集中多少的問題。我在看電視劇那類的時候,是不能好好沈浸其中的類型,但站在舞台上真的很容易沈浸其中。在演唱會中做的evil舞台也是那樣的情況,那首歌結束之後需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冷靜的程度。那個瞬間我好像變得很奇怪。

 

聽過這次專輯之後感覺歌唱真正有力。Ace中樂器聲音全都去掉只想聽泰民聲音的程度。

作為公司練習生的身份初次進去的時候,偏偏是變聲期不能唱歌。怕扯別人後腿拼命練習了。啊,我那個也經歷過了。怎麼說呢?音…Da…啊,得音!(不知道是甚麼)呵呵。那樣做著慢慢產生了力量。

 

得音的瞬間是在洗手間?

哈哈。不是噠。蝦尼的歌調比較高,所以為了消化那個音域帶需要擴大。唱歌的時候一邊彈琴一邊慢慢提高,哪天我突然可以唱出高音了。想著現在可以唱出來了結果第二天又出不來了。出來出不來這樣反復著音域慢慢有些擴大。

說實話,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今年的話,是我吧這樣想過吧?

…solo的話有點呵呵呵。活動時間並不很長,在那樣短的時間把好的印象留下的事很深刻的能感覺到所以很好。

 

聽到不好聽的話的時候也這麼平靜麼?

不是的。我並不那麼理性。聽到不好聽的從聽到那天起就會沒了精神。會有很大的壓力。但是這樣的話會自己鞭策自己,並且應該努力完善自己。

 

沈重的22歲呢。

嗯。你如果那麼做的話以後到甚麼時候都可以說一說,做一次吧這樣感性的想法有時候也會有。呵呵。

 

那也是比小的時候想象中的22歲做得更好吧?

恩,好像是的。小的時候就想象了未來的我的舞蹈實力和歌唱實力。那時候好像沒能想像到現在的風格和看到成熟的我之後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話想展現爆發的能量。

 

自己想要證明的事,不累麼?

也有很大的成就感。在那份喜悅中像活了一樣。

 

努力派那樣的話怎麼樣?

還可以。我受了苦這樣的事情讓別人知道的話會感覺輕鬆一點。我沒有特意想要的評價。別人在發現我不是努力派而是別的樣子的時候,出於真心說出來的一句話對我來說真的很好。

 

不努力練習的時候,為了某樣東西不努力的時候,泰民通常做甚麼呢?

大家雖然對這個很好奇,只是好奇的話挺好的,真的要說的話會非常失望。真的沒做甚麼。

 

最近突然喜歡的有啥?

台球。玩得有點晚但是很有意思。朋友間很單純地玩了。不喝酒,運動那些做的比較多。我的年紀同齡朋友都比較幼稚地玩了。

 

像瘋了一般想得到的是甚麼?

沒甚麼。我沒有佔有欲。好像有點特別。對集甚麼東西或者買甚麼都不關心。(騙紙,明明要求別人只看你,縮甚麼沒佔有欲,你個小霸王!!)

 

也沒有食慾嗎

啊,那個有。最近被海鮮勾引了有段時間真的很喜歡肉現在變了。爸爸就很喜歡吃海鮮和他很像吧。

 

最近經常用的單詞是甚麼?

反正,現在,這種話經常用。我經常突然不知道說甚麼。所以作為整理話語的意義我經常用口頭禪。

 

經常聽到的話是?

好好保管你的東西。不久前key哥送給我的錢包丟了又找回來了。啊,珉豪哥老是對我說對哥哥們好點的話。他自己對哥哥們不好哦。呵呵呵,開玩笑。

 

如果時間走得很快或者可以倒退,想回到幾歲的時候?

一歲。

 

為?

想再出發做得更好。因為做了一次好像可以做得更好。(你像逼死誰?!)

 

這種性格,不想改變吧?

 

我挺喜歡的,我的性格。不想改變。但是朋友中有每事都很幸福的人有時候會羨慕。哈哈。

李泰民吧

arrow
arrow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