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23qz3  

圖片來源:http://www.itaemin.com

140825 KTR

泰民來了。

泰民:很抱歉 大家好我是泰民 晚了 很抱歉 剛從大田趕過

泰民:我没有遵守定呢

厲旭:我們先來聽一下怪盗 來先介一下吧

泰民:怪盗 是一首歌詞很有意思的歌曲 大家可能也知道 跟之前的Sherlock是有點關係的 這首歌裡載滿了我的信念 請好好聽一下吧

厲旭:泰民和sunnyhill不是第一次見吧

SH:近距離還是第一次

厲旭:雖然泰民和sunnyhill可能會比較尷尬 在播放怪盗的期間 變得熟悉一些吧

泰民:好的

厲旭:廣告後,我們來了解一下泰民的近况

厲旭:SHINee里越過四個哥哥 最先出個人專輯的泰民,一旦陷入去就很難爬出

泰民:大家好我是以個人solo回歸的泰民

飯:能不能沖著鏡頭我射一槍呀

泰民:我今天射了很多槍了

飯:我今天去了大邱簽售會 看來泰民是安全到達了 太好了

泰民:謝謝 還担心我

厲旭:泰民減肥嗎

泰民:不 現在不减肥 現在在長肉 之前有調節飲食 吃味道淡的 只吃蛋白質 蔬菜

在SHINee里第一個出了個人專輯 會有壓力麼

泰民:倒不是說越過哥哥們 只是我有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成員們也很支持我 是會有壓力 但他們也了我力量

厲旭:泰民頭髮染色啦 其實我想看白色的呢

泰民:這次MV里頭髮也有不一樣的顏色 第一天拍攝其實是黑色 然後我就想想要不要嘗試下白色 第二天就染白了 就想,要不要在放送中也換個顏色

厲旭:很多歌迷會很担心溫流呢 溫流怎麼樣了

泰民:溫流哥哥的嗓子已经好多了 現在能說話了 狀態好多了 很快就能回來了 歌迷們都很担心呢

厲旭:現在是泰民要好好保護嗓子了

厲旭:頭一次見泰民說這麼多

泰民:我也覺得是在做夢

厲旭:以後可以跟我做DJ

泰民:我不太擅長這方面 也不太會領導别人

厲旭:不想和我做DJ嗎

泰民:不不 會和哥一起做DJ的

厲旭:你自己做吧

厲旭:泰民出道幾年了

泰民:7年了

厲旭:2008年出道的是麼 泰民個子長了不少 也性感了

泰民:我連線圭賢哥哥 現在忙嗎

圭賢:我在拍攝途中

泰民:知道我生日嗎

圭賢:718

泰民:我想去旅行的國家 啊這個pass 我看女人的時候先看什麼

:胸(O)(ps:也可以譯為心地善良的-心地,看大家怎麼理解XDD)

泰民:我喜歡的女人的髮型

圭賢:短发(X)

泰民:我的出道曲

:姐姐你真漂亮(O)

泰民: 我一個月零花是多少

圭賢:2000萬(X)

泰民:SHINee成員里誰最經常接受我的玩笑

圭賢没來得及答時間到了~

厲旭:現在還在拍攝吧

圭賢:是的今天拍攝量較大

厲旭:泰民和sunnyhill來了

圭賢:順圭!(圭賢聽成了SUNNY 所以叫了順圭)

厲旭:圭賢是怎麼跟泰民關系好的呢

圭賢:我們都是忙内line 以前經常跟我聯繫 但最近一年有點遠了 今天突然聯繫我了有點不知所措呢

圭賢:電話有記泰民的生日 所以背下來了

厲旭:泰民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是瑞士

圭賢:不是去過了麼

泰民:去過了但還想再去

厲旭:最常接受泰民玩笑的是溫流最喜歡的女生的髮型是長髮

厲旭:每個月零花錢是0元不拿零花錢

圭賢:不拿就是花的很隨意吧

厲旭:最後圭賢想對泰民說什麼

圭賢:希望我們忙內泰民能多多跟我聯繫(眾人:哈哈) 怎麼能這麼久才聯繫一次呢

泰民:我也想著要聯繫哥來著

圭賢:以後經常見面一起玩吧

厲旭:現在SH一個成員和泰民共同倒數第一呢泰民看女生最先看的是心地但是圭賢回答了胸所以是判斷為錯的(其實韓語裡意思是可以相同的,但是比較模糊)大家是不是都誤會了哈哈

飯:準備專輯的這段時間有沒有因為不如自己的意而傷心過呢

泰民:沒有一直在準備的過程中碰撞、調節所以沒有沒有那種時候

飯:泰民哥哥最近很友善呢很喜歡這樣的哥哥

泰民:不知道呢我是第一次這樣聽說感覺很好呢以後會更加友善的

飯:這張專輯中泰民覺得最難的歌曲是什麼呢

泰民:ACE比較難因為它原本是一首女人的歌曲後來發現自己實在唱不動就降了key

厲旭:昌珉有作的詞吧

泰民:是的東方神起的昌珉哥作了詞還跟我錄音了

厲旭:專輯內容很豐富大家也請多多支持哦

厲旭:泰民小小年紀出道現在也是過了20歲的青年了周圍幫助泰民的人也很多可能不能表達地特別到位但是感激的人很多吧

泰民:是的很多大家所看不到的人幫助了我很多公司內部人員,作曲家,還有製作人,很多人都幫助了我他們自己也很盡力幫助了我真的很想感謝他們

泰民:首先感謝為了這張專輯幫助我的人們 公司裡沈在元哥和黃尚勳哥 很感激他們從出道開始就照顧我們幫助我們 還有京石哥,XX哥,XX哥 真的很感謝 一直幫助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 今後也想跟哥哥們一起活動 去海外的時候還會一起喝酒 想快點再去喝酒呢

厲旭:泰民實在是太乖了 怕忘掉所以把名字全記下來了 真的太乖了

厲旭:來聽一下泰民的歌曲 就要送你們走了 聽完ACE一起跟大家道別吧(泰民TAT怕有遺漏的人還故意寫下來了,剛才那段話是一個環節,厲旭讓他們對自己感激的人表示感謝說一些話)

厲旭:聽了泰民ACE 現在要結束了 很可惜呢 先從泰民說一下活動計劃吧

泰民:剩下的時間也會以怪盜好好活動的 希望能夠支持我十月份就是日巡了 SHINee可能就不在國內活動了 但是也會想著韓國的歌迷們 請再等等我們哦會盡快回來的

厲旭泰民:以後還得單獨再出來一次啊

CR FallinTaem苗苗站

SHINee BLING star臺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民 厲旭 ACE SHINee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