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eba.baidu.com/p/3249060950

8  10 16  

 

SHINEE老小泰民成為了怪盜偷走了很多姐姐的心 ,雖然很想狀告他佔有罪但是知道那不成立, 因為姐姐們的心從一開始就是泰民的,所以並不是佔有, 7年來以令人吃驚的速度成長,在22日下午在首爾汝矣島某處見到了能站在SOLO舞台上的泰民。一直想問泰民的事情,泰民的回答。

Q.作為SHINee裡第一個出solo的成員有什麼感想?
A:雖然覺得很有負擔但是也很激動感覺也很好,也嘗試了很多樣的東西,以前SHINee的時候不足的地方成員們都幫我補上了現在只能我自己彌補了。
Q.SOLO的計劃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A: 公司這邊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並不清楚,但是我自己這邊開始準備有3~4個月? 今年年初?春天時聽說了我要進行SOLO活動的消息。
Q:有人說是從Sherlock裡面傳承下來的怪盜,這是真的嘛?
A:是的,有這樣的說法,但是不是完全計劃好要這樣的,是一點一點兒完成後誕生的怪盜。和公司討論新專輯的過程中想給大家顯示和SHINee時不一樣的樣子,把歌迷們知道的我的樣子和公司知道的我的樣子結合起來製作出了怪盜這首歌,其實即興的部分很多。mv中做這種髮型怎麼樣?這種衣服怎麼樣?一直變化着走過來的。我昨天還想著要金髮呢頭髮就突然開始掉色了。mv拍攝完後第二天想著“髮色再提亮一點兒怎麼樣?”然後又褪色重新拍了一遍.

 

Q.SHINee 成員和家人以及周邊的人有什麼反應呢?
A: 成員們本來就是從很在之前就認識並在一起吃苦練習所以大家都很支持我, 祝福我並鼓勵我,都很關心我, KEY 哥哥還給我買了禮物,h哈哈,並接著說自己的生日也沒幾天了。 鐘鉉是通過哥的SNS給了我很多支持,溫流哥哥是單獨跟我聯繫,很是照顧我。
Q 聽說你和粉絲們單獨見面時哭了。
A: 這個傳聞不真實!(笑)其實眼淚流了很多, 那時的感情怎麼形容呢,很堵得慌的感覺。當時跟粉絲們握手了,粉絲們見到我都跟我說鼓勵的話。每個人都對我說“你受苦了”“辛苦了”,所以那種感情就在胸口累積,他們的真心打在我的心上,還有在以SHINee活動這段時間所承受的東西,那些記憶都閃過,有了粉絲們支持真的很開心,很幸福,那樣的感情一下子洶湧而來,我沒法承受了。 在那個瞬間...其實我本來不怎麼愛哭的,但是那時真的沒法隱藏,真的很感謝大家。
Q. 成員鐘鉉在SNS上說真的吃了很多苦,那在你的記憶裡有什麼辛苦的事情嗎?

A: 哎呀, 每個人都很辛苦。並不是只有我自己在吃苦。 成員們好像說好話說過了, 在記憶裡說起吃苦事情好像並沒有。 所有的過程都很享受~

Q:體重57kg,聽說你長肉了?
A:
準備這次活動的練習量真的很大,雖然一直在運動但是準備過程中收到的壓力等一些原因就瘦了,我原來新陳代謝很好的,哈哈。所以就吃了很多。你要看這個嘛?(打開了泰民後面的黃油花生桶,裡面插着塑料勺子)因為我要長點兒肉才行所以就一直吃這個,好像本來天生的骨架就比較纖細,是女生體型嘛?

Q 你喜歡的歌曲?
A: ACE和 pretty boy, ACE是東方神起最強昌珉給我作的詞, 一般合唱錄音也都是專業歌手給做或者是我自己做,但是昌珉哥連合唱都親自為我做了。真的很感動, 一瞬間就變成了我最喜愛的歌曲, 像PRETTY BOY是成員鐘鉉哥為我做的詞。 考慮到專輯的整體風格而寫的,再加上至親EXO KAI 幫我唱rap所以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Q:為什麼是SHINee裡的泰民?
A:當然了,神奇吧?雖然我也認為我有很多不足,成員們有成員們的優點我有我的長處,好像是公司比較看中我的長處吧。也許是對我有期待?哈哈,但是不只是我自己,我認為以後別的成員也會嘗試着出solo的,總體開始的感受是“運氣好?”
Q;泰民比SHINee其他成員更優秀的地方是什麼?
A:當然是跳舞了,雖然別的成員也跳的很好,可是SHINee成員中就算是跳舞也都有各自的角色,我只能跳好我自己的舞。
Q:除了跳舞我認為你是唱歌也很優秀的成員,這次的專輯是很好展示了你唱功的專輯嘛?
A:這個嘛?我還處於尋找我的嗓音的階段,公司也在很努力的幫助我找到我的音色,其實怪盜是比我的音域低很多的歌,一開始真的很辛苦,但是做着做着...雖然說這樣的話好像很搞笑,sm好像真的是能讓歌手得到發展的公司,哈哈,做了很多這樣那樣的努力。

 

Q 在SHINEE成員中如果讓你選出下個SOLO出道的成員的話?
A:啊,先等一下,如果只選出一個人的話,剩下的人會很傷心的。啊, 想讓那在那邊的那個經紀人哥哥出道, 有時會和那個哥哥一起去KTV,唱的很不錯~
Q:這次活動的目標是?
A:從SHINee的泰民走出來變成李泰民。大家都看到的不是SHINee的老小泰民而是李泰民的identity就好了,想給大家李泰民的印象。
Q:還能再看到你的solo活動嘛?如果可以的話大體上什麼時候?
A:沒有具體的計劃,雖然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做好了準備也有可能,但是接下來該為SHINee的專輯做準備了吧。

轉載請註明@泰殿執事TAEMAJESTY

 

*****

讓經紀人出道!可愛的小孩應該只有你想得出來吧!

是說你們家厚厚經紀人陪著你跟KEY哥一起出演我結也應該算半出道了吧!

af6c03385343fbf277d4b305b37eca8064388fc8  

arrow
arrow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