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1371_719872891417045_8326936735450370191_n  

140819 《金昌烈的old school》翻譯

金昌烈:首先感謝各位出演 請自我介紹一下
泰民:大家好我是泰民
金昌烈:怎麼說的這麼短 再說幾句
泰民:大家好 我會認真做的!
金昌烈:感冒了嗎
泰民:沒有 只是最近身體狀態不是很好
金昌烈:因為太忙了吧 一定要注意保養嗓子啊

金:泰民,發行了新專輯真的很帥呢 最好奇的是哥哥們怎麼說
泰民:我真的沒想到因為覺得都是男人覺得大家也就是說一句出道了呀什麼的 但是沒想到成員們還送了禮物金
金:誰最支持泰民呢
泰民:都很支持,其中鐘鉉哥給予了最多的支持相互也看得最久真的很照顧我

泰民:鐘鉉哥比我更高興
金昌烈:誰送了禮物
泰民:key哥送了禮物
金昌烈:成員們有沒有挖苦啊
泰民:沒有但是有開玩笑說,怎麼辦順位一直在下降啊什麼的
金昌烈:泰民是最先發表solo的
泰民:我真的有很多不足 成員比我更優秀 我只是遇到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泰民:但是今後其他成員也會有個人活動的機會 其實也沒有特別羨慕我 因為大家都在準備 倒不是說有特定的計劃 只是如果提前做好準備的話相信以後肯定會有機會的

金:泰民之前跟kai被拍到了知道嗎
泰民:當時是不知道的 因為兩個經常在一起的時候 也會看看周圍 當時什麼都沒有看到 但還是被拍到了DISPASH(是這麼拼嗎?)
金: 最近歌迷們的相機也都很好 大砲嗎
泰民:歌迷們也會經常拍 大家都好厲害啊
金:專家水準呢甚至比記者拍的好

泰民:和kai關係很好 從練習生時期關係就很好算是至親 兩個人私下也會單獨見面 但是怕被誤會經紀人也問我們是不是在交往
金昌烈: 是因為泰民長得太好看了
泰民:我該小心了
金昌烈:沒必要小心的 女生也會牽手什麼的
泰民:我們會有一些身體接觸搭個肩啊什麼的

其實我們是三個人還有另一個朋友 他更嚴重我們都被他傳染了 我現在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現場一頓爆笑)
金昌烈:和kai一起出去玩會做些什麼
泰民:也沒做什麼其實就是去練習室啊 咖啡廳啊 逛街啊 運動啊 什麼的還去了漢江被偷拍哈哈*禁止CP飯YY*

金:姐姐飯們都是什麼反應
泰:歌迷們的反應不太清楚 因為沒什麼時間上網 雖然有聽周圍的人說這次的造型比較強勢 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可愛 有些歌迷們會覺得有些可惜 可是怎麼辦啊一直在老不能一直像以前一樣啊我也有壓力的~
金:但是現在也很可愛啊 我也該被誤會了
泰民:會被偷拍的

有個聽眾問泰民這次有邁克傑克遜的感覺
泰民:其實也不算是我的風格 但也差不多我平時就很喜歡邁克傑克遜
金:其實MJ是很多人喜歡的歌手 泰民一這樣的話 真的會有一種MJ的感覺
泰民:其實作曲家也是MJ的鐵桿粉絲

問泰民舞台上和舞台下不一樣為什麼呢泰
民:首先我比較認生 在舞台上比較認真強勢 但如果在這樣的場合也那樣的話 會看起來沒禮貌所以還是老實一點比較好
金:泰民一直就很有禮貌啊

OX問答:嘗試了之前在SHINee裡沒有嘗試過得新的東西
泰民:O

金:泰民現在在個人活動想不想和誰一起組合呢(不給泰民說話機會=。=)KAI?好的知道了
泰民:畢竟以組合的形式活動了很久,現在個人活動還是覺得蠻新鮮的
金昌烈:那以後如果有機會呢?是kai嗎應該是吧哈哈
泰民:如果有機會的話 肯定還是想跟我的朋友們一起...

金:作為SHINee忙內在團裡是不是不能隨自己所願啊
泰民:倒不是因為是忙內,主要是我個人性格的原因 不太喜歡張揚比較喜歡跟在別人後面
金:這張專輯是不是有了新的嘗試
泰民:脫了衣服用3週時間鍛煉肌肉倒不是想給大家看我的肌肉只是想展現出我的抱負但是還是覺得沒展示完整

泰民的活動期還有多久啊
泰民:沒有多久也就2 3週吧
金:時間足夠了 泰民可以充分將自己想要表現的東西展示給大家
泰民:老師也給了我任務
金:是什麼?
泰民:以後再說出來吧 就一直叫我做點什麼

金:泰民現在自己活動是不是吃飯也要自己呀沒有了成員
泰民:我還是很喜歡一個人的 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孤單 以前跟成員在一起的時候 也沒有說一定要一起吃 各自都會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團隊合作才很好 都會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不會吵架什麼的很有默契

泰民有沒有穿著覺得不太好意思的服裝?
泰民:以前我有過一段胖胖的時期 臉蛋也是嬰兒肥 然後穿著花花綠綠的衣服熒光色什麼的看起來很像是為你小熊
金:所以有減肥麼以後還會再穿麼
泰民:不會再穿了我是真的沒有自信再去穿那身衣服

金:接下來我們來聽一下 各位各自推薦的各自專輯裡的歌曲
泰民:這是我專輯裡的play me 是我專輯裡最安靜的歌曲

該結束了呢 請大家簡短的跟大家告別一下吧
泰民:跟兩組很喜歡的藝人一同參加電台很開心 昌烈哥哥也很照顧我們很感謝

CR FallinTaem苗苗站

SHINee BLING star臺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民 Taemin SHINee KAI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