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WEIBO/CJ娛樂影視發行部

【好朋友們】#池城#表達了對#好朋友們#的導演和演員的感謝之情,他說道:“和#李道允#導演第一次見面就開始信任他了,讓我能夠產生共鳴的劇本更加體現了我和導演間的信任感。”“我看過#李光洙#出演的Running Man,也因為#宋仲基#的關係和他的私交也不錯但是仍然會懷疑他能不能演好明秀這個角色

還表示到#朱智勳#給人的感覺很強勢,而且雖然比我小但個子比我高,所以曾經會覺得總是俯視我的話會讓我挺不高興的吧。但他進組的時候提前為自己的角色準備的非常充分,這麼專業的態度讓對他有先入之見的我非常不好意思,甚至覺得自己是給劇組拉後腿的,因此我也比之前更加努力為詮釋好電影的角色做準備

 


#李光洙#在記者討論會上說道“#朱智勳#真的非常配合,和被打相比打人的人更累一些,每次打都打中要害部分。我也不自覺的給出了應有的反應。(挨打後)大喊大叫的反應也都是我不自覺的喊出來的。因此很感謝智勳哥” 光洙的這翻話雖然引起了場中的一片笑聲卻讓旁邊的朱智勳一下子慌了起來[偷笑]

 

【好朋友們】#池城#表達了對#好朋友們#的導演和演員的感謝之情,他說道:“和#李道允#導演第一次見面就開始信任他了,讓我能夠產生共鳴的劇本更加體現了我和導演間的信任感。”“我看過#李光洙#出演的Running Man,也因為#宋仲基#的關係和他的私交也不錯但是仍然會懷疑他能不能演好明秀這個角色

 

【好朋友們】#好朋友們#的李道允導演完全改變了對#李光洙#的印象。李道允導演說道:以為他會是一個還挺有意思的人,但是一聊天之後發現他原來是一個非常沉穩,慎重的人。而且對劇本的認真也特別值得稱讚。

 

871604_432613_5141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