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炫耀婚後生活 朱智勳表示想大罵
演員朱智勳19日參加MBC廣播節目《樸京林的兩點的約會》,談起了一起出演電影《好朋友》裡的演員池城。

       
主持人樸京林問:“你和池城一起拍了電影,他是有老婆的人,你不羨慕他嗎?

       
朱智勳聽後回答:“不是羨慕,是生氣。一起在其他城市拍戲後回首爾,我就給他發了短信說'哥哥辛苦了。'誰知道他突然給我發了一張Pizza照片說'我現在正在吃著老婆做的Pizza喝著啤酒。'我又沒有問他。。。”

   
接著說:“我們來想罵他的,不過因為是前輩,所以我跟他說好羨慕他。”搞笑的回答,引得主持人樸京林大笑起來。

照片來源:newsen

68778002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