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朋友》池城曝曾對搭檔們有偏見
 
發佈時間:2014年06月13日11:05 來源:韓星網《韓星網視頻》


新浪娛樂訊韓國演員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主演的影片《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允)製作發布會於昨日(6月12日)在首爾新沙洞CGV舉行。

製作發布會上,當被問及“是否覺得因影片中沒有女演員而感到可惜?”,池城表示:“當然女演員越多越好,但是這兩位都是我所珍惜並喜歡的弟弟。接拍以後,我得知要和他們搭檔後,想過第一次見面回事怎樣,老實說我對他倆有偏見。”

接著他解釋道:“見面之後我才發現這也只是我的偏見而已。沒有比他們更坦誠的人了,尤其是朱智勳。他是個非常坦誠而真誠的人。他知道自己有哪些優缺點,一直都在努力追求更好的一面,犯錯的時候會勇於承認,也懂得道歉。他的長相有些狂傲,一開始我因為偏見,還曾想過我年齡比他大,比他再狂一點的話他會怎麼辦,後來熟悉之後發現沒有比他更會照顧比自己年紀大的人了。雖然在比他年紀小的人面前很傲,但是也很照顧他們,對工作人員也好,經常逗大家開心。”

之後他又評價李光洙,稱:“李光洙則是傻乎乎的樣子。之前還聽說過他是天才,在印尼還是王子級別、看得出他進組以後努力放低姿態和大家相處,我們拍的很認真,我個人很期待他的表現,光洙這次很努力,讓我們看到了綜藝人的另一面”。

《好朋友們》圍繞因一次突發事件導致在兄弟情和疑心中徘徊的三個男人之間的故事。池城飾演一夜之間失去一切、不停追逐自己的男人玄泰;朱智勳挑戰義氣慾望男仁哲;李光洙則扮演不惜一切為朋友的民秀,3位人氣男星的合作將擦出怎樣的火花,令影迷期待。該片將於7月10日上映。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