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勳OPPA.....你是值得等待的~^^6  

 

1

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 啾

SOURCE FROM Sorla雪舞

 

地點: 清潭洞 的韓定食餐廳

拍攝時間: 約四小時 ,於8/14 凌晨3:30 拍攝結束

 

 

後記 一:

終於收工了[泪]導演是魔鬼朱智勳偶吧絕對是天使啊天使善良一片暖一群啊[泪]

 

後記 二:

大半夜端了一晚上巨沉的韓定食盤子,結果導演非得一遍一遍的拍還要求每次端的都一樣,差了一點都得重拍。光是女主角鄭麗媛拿個筷子,就拍了十來遍。輪到我來回端盤子端的手都沒勁兒的開始抖了。 然後智勳偶吧就跟人家說,其實就算讓咱倆整這個估計也不容易。這一句話就暖的夠夠的了[泪流满面]。。。

 

後記 三:

拍完最後一個鏡頭,聽到導演喊辛苦了,瞬間如釋重負,轉身跟兩位演員說辛苦了,結果一位沒聽見,然後就看到朱智勳偶吧特別真誠滴回了句辛苦了真心頓時就暖爆了[泪流满面]。。。他人怎麼這麼好,一點架子都沒有,無論跟誰都是有說有笑的,特別好半夜發個花痴,記性不好我怕明天一覺醒來就忘了。

 

後記 四:

最後一條~我第一次看朱智勳的戲還是2005年的<宮>,這是我買的第一部韓劇DVD。之後他的每一個作品都看了,即便是在沉澱的那幾年裡, 重溫他的作品依舊是可圈可點。總覺得他是有種沉穩而不驕傲內斂卻又可以把內心的東西放在戲劇上表現為欣賞的這個男演員點贊[good]~人品好最值得欣賞

 

哎,掙點錢兒不容易啊~這一個晚上給我折騰的得減壽十年[好囧]~現在躺下了也總感覺得做夢夢到導演使勁使喚我讓我一遍遍的端盤子[泪]做這份工作快一年了,頭次遇到NG這麼多次的情況,一場戲拍四個多小時的導演真心是細膩得變態[抠鼻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