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CE FROM莫莉萍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2

1  3 4 5  

 

 

韓星朱智勳進軍中國影壇不走偶像路線力求轉型
網易娛樂5月9日報導(文/粵港報導組APPLE 報導)韓劇《宮》的熱播,讓韓星朱智勳一炮而紅,但就在他人氣高漲的時候,卻因涉嫌吸毒,一夜間形像大幅下跌。隨後,朱智勳在部隊服役兩年,退役後默默地通過出演音樂劇夯實演技後才再戰影壇。 5月9日,愛情犯罪電影《愛情嫌疑犯》在深圳舉行開機儀式,主演之一的朱智勳接受了網易娛樂專訪。為何選擇《愛情嫌疑犯》作為進軍中國的首部大銀幕作品?朱智勳解釋:“以前走偶像路線較多,不大會考慮懸疑片,現在覺得這種戲也很吸引,也能找到共鳴。”近年,不少韓星紛紛踏足中國市場,跨國過來撈一把,朱智勳承認自己也計劃全面進軍中國,而他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將來我在中國可以用中文來演戲”在經歷吸毒、服兵役等事情后,朱智勳認識到演員最重要的還是演技,而在他退役後的那段時間裡,通過演出音樂劇讓自己的演技得到了紮實的鍛煉,“現在的我站在攝影機前會更有自信。”談及還想嘗試的角色,朱智勳說:“我也到了一定的年齡,希望能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不能一直演偶像劇。”

首演懸疑片告別偶像路線

網易娛樂:在《愛情嫌疑犯》中的角色,你的角色與你以往的有什麼不同之處?

朱智勳:我以往的角色給大家的印像是比較偶像、陽光的那種,而現在這個角色飾演的是一位畫家,心理徬徨、糾結的成分比較多,心理挑戰的東西比較多。

網易娛樂:這個角色什麼地方最吸引你?

朱智勳:主要也是和以往的角色不同。其實我在不同的時期看到的劇本和角色的感覺都不同,而現在對這部戲的感覺與我當下的思想比較相符,所以我覺得應該接下這部戲。

網易娛樂:“當下的思想”是指什麼?

朱智勳:以前可能不大會考慮懸疑片,還是走偶像路線比較多。現在了解了之後覺得這種戲也挺吸引的,能找到共鳴。可能是以前太年輕,我現在覺得演員最重要的是能讓觀眾在他的戲裡找到共鳴、找到認同感,而我覺得現在我可以做到。

網易娛樂:飾演這個角色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朱智勳:我覺得是我自己。因為這部戲裡所有的演員、導演都是中國的團隊,而我的中文不是很好,所以我要靠眼神和背對方的台詞來揣摩這個角色,我覺得這是最困難的。

計劃進軍中國想以中文演戲

網易娛樂:《愛情嫌疑犯》是你首部進軍中國的作品,會否考慮藉此機會全面進軍中國?

朱智勳:有這個想法,因為我覺得這也是個緣分。不管是合拍片也好還是什麼影片都好,我覺得都比較有意思。我來到中國以後覺得中國真的太大了,從製作、工作的方式上各個方面都和韓國有一些不同。我希望將來我來到中國可以用中文來演戲,如果有中國的演員去韓國我也希望可以一​​起用韓文演戲,這樣可能會更有意思。

網易娛樂:那現在對學習中文有什麼打算嗎?

朱智勳:慢慢來吧。因為現在我希望把心思先集中在這部戲上,然後在將來宣傳的時候能夠多學一點中文。現在真的是不大有時間,因為每天都在看劇本。

網易娛樂:最希望與哪位中國導演、演員合作?

朱智勳:就是正在和我合作的他們。

網易娛樂:最喜歡哪部中國電影?

朱智勳:這個疑問其實讓演員很為難,因為中國有這麼多導演。在我看了那麼多電影裡,從小心目中就對一部電影的印象非常深刻,就是鞏俐主演、張藝謀導演的《古今大戰秦俑情》,這部電影可能挺冷門,但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吸毒事件後重回影壇演技變紮實

網易娛樂:經歷了吸毒事件,隨後在部隊服役兩年,之後又默默地通過出演音樂劇夯實演技,這才重新決定復出。這段時間你對自己有怎樣的重新認識?

朱智勳:我認識到對演員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演技。其實那段時間並不是說沉寂了或是怎樣,因為我退役之後也需要一段時間來重新適應演員的工作,然後通過演音樂劇來鍛煉自己,讓自己的演技變得更加紮實,現在的我站在攝影機前會更有自信。

網易娛樂:現在的心態會有怎樣的轉變?

朱智勳:沒有,演戲還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心態沒有不同,只是選擇不同了。

網易娛樂:未來還想嘗試什麼角色?

朱智勳:這個問題暫時還沒辦法有一個確定的決定,不過我也到了一定的年齡,希望能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不能一直演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