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30 新聞重點翻譯轉自carol ...many thanks

感謝carol 都能即時翻譯~

 

 

carol

 

這篇TV daily只有三個問題比較簡單..

第一個問題問為何接拍五指?


智勳:本來志豪並不在計畫中,是公司推薦,電視劇開拍後配合得很好,能學習到很多的作品...



第二個問題"我是王"VS"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智勳:因為拍攝電視劇緣故還沒機會看光海,不過李秉憲前輩的演技精湛眾所周知,我還沒有以個人力量撐起整部電影的實力,電影是綜合藝術,工作人員、演員們互相努力固然重要,但有時也要靠運氣的..



第三個問題"公開戀愛"VS"秘密戀愛"智勳的選擇?


採訪快結束,記者突然問有關戀愛的問題,智勳一邊害羞的笑一邊回答"現在應該要做的",喜歡獨立的女性,因為工作沒辦法見面,會跟他說"去工作,我找朋友玩",因為職業的特性,像這樣自由的對方相處起來比較舒服..

對於公開戀愛,智勳回答:不管對方是藝人或是普通人,她的意願最重要,如果她不想公開,我也不會公開...

以上三個問題最能展現智勳的個性,對於光海、戀愛的問題他都不迴避,也不會婉轉帶過,記者那時了解為何女性會"朱智勳、朱智勳"那樣唱了

 

 補充一下公開戀愛那段,因為最符合朱式精神..."對於公開戀愛,智勳回答:不管對方是藝人或是普通人,她的意願最重要,如果她不想公開,我也不會公 開..."這句話下面要再加上"智勳說如果是要公開戀愛,會帶著女友到明洞光明正大的散步逛街,如果遇到有人問他們是否在拍拖,他會回答"是"..."



carol

另外一篇也有提到因為蔡前輩跟智勳只差14歲,畫面上看起來實在很像戀人,導演看他們演出時都會再三強調"你們不是戀人"...


carol

今天的專訪,智勳說五指收視率維持在12~13,有排進今年SBS電視劇前十名,不差的成績啊!難怪蔡前輩已經被媒體列入競爭今年SBS大賞得主名單之一


carol

蔡前輩的 專訪也蠻有趣,蔡前輩說初次見面,智勳就像朋友一樣輕鬆寒暄,但昌旭就好像很客氣敬畏,這是30歲跟20歲的差異嗎?現在跟兩位也很親近,攝影時見到了會 擁抱寒暄,像媽媽跟兒子一樣,看到她也"媽媽、媽媽"那樣叫了,像姐姐那樣媽媽的感覺很好,她也叫兩位"兒子",殺青聚會時,昌旭說以後要叫姐姐了,不過 智勳說我還是喜歡叫媽媽...

ps. carol 說了句很有趣的話她說:蔡姐姐的兩個小孩都還是小學,智勳是要跟小學生搶媽嗎?果然是小學生無誤...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