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_39_11][20121007-113729-0]  

阿爸的遺言: 不要相信媽媽

片段內容翻譯 from 樂視

媽媽:你保守了14年的遺言,僅僅就是這個嗎?

       你就是守著"不要相信媽媽"這樣的遺言

       生活在我家裡的嗎?

智豪: 和媽媽一起生活時,沒有想過爸爸遺言之類的

        因為不想相信,也未曾打開過

        但是現在明白了

        爸爸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為甚麼會說那樣的話

媽媽: 甚麼,混帳

(打智豪一巴掌)

智豪: 你一直是怎麼忍受的,每天晚上都恨我恨的要命吧...

媽媽: 沒錯,我恨你,我一輩子都被你爸爸傷害

        甚至還要去撫養他的私生子,我的人生太悲慘了。

        不管我怎麼甩也甩不掉你

        你為甚麼闖進我的生活,來折磨我

        難道你爸爸的靈魂附在你身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